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1022~23校長主任儲訓
2010/10/26 11:51:05瀏覽426|回應0|推薦2

考試結束後,準備要接受儲訓的課程,老實說雖然有聽說儲訓,但卻不知道竟是那麼精實的課程,從10/22開訓開始,在王處長的「開釋」下揭開序幕,慢慢體會擔任主任與校長的那份壓力與榮耀,原先擔任過主任的我卻也才發現,似乎要過了這一關才算是真的有那份資格去領取那份主任的證書!

在第一天的課程後,回家其實自我還在反思,現在這個時候來參加是否得宜,一度有念頭想要放棄,放棄的理由是因為我覺得應該要花更多的時間與精力在小朋友的身上,10/23早上上課前看到小兒子睡覺的身影,看到昨夜和他一起玩的小玩具,現在想到那個畫面眼中還是會泛起淚光,親情和自我理想在拔河,現在說實在我還是不知道哪邊會獲勝呢?

在上課的過程中,所邀請的講座都是大師,在課程的進行中,可以讓自我成長許多,從知能的增進與態度的培養,看到教育人的熱忱和豐富的學識,每每都告知自我的不足,總有一個向上的意念督促著自己!希望自己也能變成如此專業的人士!

未來,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要受訓,我想這是時間、體力、耐力的考驗,這一期真的是嚴格的訓練,看到縣內教育的精英共聚一堂,真的暨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可以藉由這樣的磨練讓自己可以更上層樓,等級提升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djhboko&aid=4535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