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話就直說,別整我了吧?
2020/02/06 12:47:21瀏覽1121|回應0|推薦7

不知道大家用Line聯繫工作時,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正在忙著修改一個程式時,忽然「叮咚」一聲提醒,有人跟你說「早安」?好有禮貌哦!但是我的眼前工作當下就被打斷了!然後我就開始等待他在遠端慢慢的打字?我當然無法馬上切換回原來的工作,因為也許不到一分鐘,他就又會「叮咚」一次了!

氣死人了!打甚麼鬼招呼嘛?一句話還分好幾段講?直接將問題寫清楚一次傳過來不好嗎?因為跟對方混熟了,今天就直接「開罵」了!拜託別這樣玩了!有話一次說清楚嘛!我上班時間基本上都是在寫程式的,雖然很願意隨時接收訊息替客戶服務,但是也不要這樣「凌遲」我嘛!

另一個客戶也很妙,其實應該說很煩!用Email來詢價,但是沒留電話也沒簽名檔,我知道他的名字,但不知道他代表哪個公司?電話當然也沒有!他也提出一些軟體使用的相關問題,通常用電話溝通解釋幾分鐘就可以說得很明白,要寫清楚就要打好幾百字了!我回寄報價單之後,也提醒他可以來電,或給我電話號碼與他聯繫,但是他好像就是沒看到!繼續用Email來信問問題?

我性子急,這種事情如果溝通完畢,要買不買就是他們的決策,我的工作就告一段落了!結果他問了問題,我也答覆了,但沒等到他回信我還是不確定我的工作做完了沒有?好想直接撥個電話講清楚,但就是沒辦法!昨天就這樣感覺很不舒服的下班了!今天還是沒收到他的信!OOXX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3167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