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見為憑,車牌辨識還是有必要的!
2024/06/24 03:47:12瀏覽524|回應0|推薦5

目前狀況一般社區的停車管理多半都是還沒使用車牌辨識的!原因很簡單,固定的幾百輛車出入而已,只要有管制發放的通行磁扣磁卡之類的機制就夠了!建置完備的車牌辨識系統至少需要幾十萬元,太貴了!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總是會有弊端讓磁扣磁卡氾濫,終究還是需要車牌辨識做可靠的確認,所以會有上述的需求!

但是我的軟體不過幾萬元,如果本來就有錄影監視設備,外掛我的軟體加上一些周邊黑白名單檢測的軟體,最多十幾萬元就可以升級了!所以如果你也有類似需求,可以參考!我自己的公司是不做系統整合的,但是這種系統整合商很多,只要他們願意買我的軟體,你就可以得到便宜又好的服務!

所以不必擔心車牌辨識系統動輒要幾十萬!我會推薦適合廠商讓這種客戶輕鬆升級的!重點是我推薦的廠商當然是用我的軟體,一定是辨識率又好又便宜的!有需要的客戶就儘管來找我吧!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ccsonar&aid=1807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