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受幸福,進入他更美的心意裡…
2015/10/04 17:51:50瀏覽27|回應0|推薦2

主題:感受幸福,進入他更美的心意裡

 

在我們的生命裡,有時候愛我們的天父上帝,他會賜給我們一些東西,藉以除掉我們的羞恥,甚至帶領我們進入他更美的心意裡,雖然過程可能不容易,但卻充滿神的恩典,這是今天父神引領我思想的經文,也是我過往生命的體驗,讓我們先來看今天的經文,創世記30:23.24-

拉結懷孕生子,:神除去了我的羞恥.

就給他起名叫約瑟,(就是增添的意思)意思說:願耶和華再增添我一個兒子.

 

從這經文的上文我們可以知道,拉結是雅各(就是後來的以色列)深愛的妻子,但過去的日子以來,她都無法為雅各生個孩子,但最後神終於使她生孩子了,並且從下文的故事發展,我們知道約瑟的成長遇到許多的狀況,但最後他成為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埃及的宰相,他的生命歷程徹底跌破人的眼鏡,並且真的確實的挪去拉結的羞辱,甚至這個孩子成了這一家人的榮耀

 

這是今早從經文裡,父神讓我看到的部分,這也讓我回想起我過往生命的歷程

就好像在將近四年前,我幫助了中華信義會雙和教會成立了愛心話劇團,自此展開了不同的生命旅程

 

因為這個小小的話劇團,不只是在這教會延伸出日文班.運動讀書會.故事花園俱樂部等事工,讓我們有機會接觸更多的家庭,這是對這教會本身,對於我和許多人來說,也領我們進入到一個不同的領域,就是因著這話劇團的誕生,我們開始有一群人願意走出去關懷弱勢,從此延伸出了給出愛行動,這行動過去四年的影響力比我們想像中得還快,並且這影響力還在擴張中

 

我們從一開始的弱勢關懷巡演延伸到物資運送至這些弱勢團體到外縣市的弱勢家庭關懷再延伸到頒發獎學金給這些孩子們….甚至我們因此支持了三十多個團體,把愛帶給了他們延伸出十二個弱勢關懷的項目….也延伸到亞洲貧窮的國家,實地走訪關懷尼泊爾.緬甸.甚至於現在有我們的夥伴正在柬埔賽關懷那裡的孩子們!這過程雖然就像約瑟成為宰相前一樣,走過許多的艱辛,但我們滿懷著感謝的給予,因為我們深深的知道,這是神除去我們的羞辱,帶領我們進入他美好的心意裡的過程

 

所以,親愛的,如果你願意,我邀請更多的你,與我們一起跨入這個分享愛與生命的歷程,讓我們繼續透過分享愛,來扭轉這個世代.下個世代.甚至是下下個世代吧!愛需要透過你我的行動,繼續傳承下去,我們的生命有限,有一天都會斷氣,而且哪一天斷氣,沒有一個人可以擔保!所以,而在斷氣的那一刻,我們甚麼也帶不走,但唯一可以存留下去的,就是我們所分享出去的愛,就好像我母親生前給我留下的榜樣,她雖然已不在了,但她生前對人們的關懷,這也算是她留下給我的一個無形的資產吧!

 

這是突然有感而發的話,讓我們回到今天主要要分享的,所以,親愛的,讓我們時時來思想神的恩典,因為他愛我們,當我們真實的認識到他的愛時,我們不只是會明白,他所賜給我們的一切,總是會脫去我們的羞恥,會讓我們足以進入他更美的心意裡頭的,只不過常常我們會讓我們的環境使我們的焦點注視錯誤了,我們常注視著我們的困難,但殊不知這些困難都只是神要給我們恩典的過程,就彷彿一個種子要長成大樹,如果他一直是待在溫室裡頭.如果他從未經歷過風吹雨淋,也許他仍會成為樹,但你認為他會是棵高壯的樹嗎?可能就不是了!所以,今天愛我們的父神,他帶領我們走過許多的風風雨雨,無非是要把更大的祝福賜給我們,所以,讓我們為著他所賜給我們的一切感恩吧!而當我們愈發的感恩時,我們也會愈發地發現,原來,我們是多麼幸福的一群,當我們愈發地感受到自己是幸福時,我們也愈發地能夠繼續成為一個散播幸福.散播愛的使者了,阿們!-主內肢體:永勳筆1041004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nmusic&aid=32135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