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看成人小說時有什麼感覺?
2008/04/10 13:46:55瀏覽8854|回應1|推薦4
  「妳看成人小說時有什麼感覺?」昨晚J突然這麼問我。

  我沒有多加細想便回答他說:「女生看這個比較難有感覺,我們跟你們男生不一樣。」

  「要靠想像力啊!」他一副驕傲模樣的說著。

  「是喔!」我不是很在意,因為已經睏了。於是,話題結束,我們各自窩回床上,睡覺。浪費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今天晚上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應該要怎麼回答他了(我的反應很慢,常常在回答完別人的問題後,又反覆思索,想到滿意的答案之後,再要求他問一次,然後,自鳴得意的再說一遍答案)。

  好的,讓我們把時間轉回昨晚的同一時刻。

  「妳看成人小說時有什麼感覺?」J突然這麼問我。

  「會很HIGH啊!」我笑著回答,兩手順勢爬上他的肩膀。

  「怎麼個HIGH法?」J狀似滿意的說著。

  「唉呀,不要再問人家了啦!」我噘著嘴,「你一問,害我忍不住想起之前看成人小說的情形了……。」

  然後咧?又要問然後?就這樣那樣,堆,啊,!不對,是推不是堆。對啊,就推了。

  咳咳,這個答案應該很不賴吧,我忍不住笑了。

  說到女生看成人小說的感覺啊,其實也不是全然無感啦,至少就我而言是這樣。女生跟男生一樣,看了也會HIGH啊,只是女生比較害羞跟被動,而且,大部分成人小說都是男生寫出來的。故事情節清一色的貶低女性,,反正就是一男多女咩,而且女生在故事裡,又要被虐,又要說一堆奇怪的話、做奇怪的事,看到自己的同類被欺負成這樣,如果還HIGH的起來的話,那應該或多或少有點被虐狂吧(不不不,我絕對沒有)!

  既然上一篇已經寫了我的第一次,那麼,現在也來說說我第一次看成人小說的情形吧。

  那是我國小一、二年級時候的事情,啊,我不是早熟,是好奇啦!真的是好奇。

  那時候,我跟姊姊兩個人,好奇的挖著老爸床頭櫃的寶物(老爸,原諒我們吧,反正那堆寶,您也用不上了XD),在那個沒啥網路、還有點禁忌的時代,成人小說還是很少見的(不要趁機想問我幾歲)。

  我們翻過老爸的錄影帶(那時候還沒有VCD這種東西)、成人小說、成人漫畫,然後,我最有興趣的當然是「漫畫」。

  至於那些錄影帶,因為搞不懂裡面不穿衣服的阿姨在叫啥,又是一臉痛苦,再加上每次看之前都要牢記老爸看到哪一段(我們那時候很聰明的會把影像轉回老爸看到一半的畫面,避免被發現),還有在倒轉的時候,老爸的破錄影機老愛卡帶,常常累的半死也嚇得半死,所以它是最不受青睞的產品。

  小說太多字且裝訂又差,裡面的台詞除了「嗯嗯啊啊」以外,就是一堆刪節號,女主角除了哭以外,就是被扒光衣服慘叫,我也不懂到底在幹嘛?重點是翻閱的時候得小心翼翼,不然,老爸新買的處女小說立刻就會變成一片一片的破舊貨,如果是那樣子,被發現的機會就很高,所以,謝謝再聯絡。

  相較之下,漫畫好看多了,既不需要記憶大考驗,也不用怕不小心把它給拆散了(漫畫的裝訂比小說好太多了),雖然漫畫裡的女生雖然是清一色的大胸部,但她們同時也長得可愛多了,對於小二的女生來說,這才是好看的東西,既使我仍然搞不懂為啥那個有那麼多觸手的外星生物,幹嘛要把它所有的觸手都塞住女生的下體裡,然後,就有一堆汁液跑出來。

  以上,是我第一次看成人書籍的感覺。咦,你問我現在的感覺嗎?那得在我身旁問,我才好悄悄在你耳邊說啊。

20071003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xh&aid=1770393

 回應文章

不自由的紙老虎
嘿嘿
2008/09/03 18:41

"你問我現在的感覺嗎?那得在我身旁問,我才好悄悄在你耳邊說啊。"
科科~

這有感到女主角的溫柔

XDD

我當初怎麼不念中文系呢

文筆好一點

現在寫BLOG就不會這麼癟腳了!!

by 不自由的紙老虎

夢龍(yangxh) 於 2008-09-24 13:22 回覆:
現在還是可以去讀中文系啊...
不過文筆其實跟科系無關
我也認識很多文筆比中文系的人好太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