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7/06/25 16:18:19瀏覽591|回應1|推薦2
  今天是男人的30歲生日。

  一向晚睡的我們,在結束苦命的顧咖啡店副業後(事實是他加班到近12點,來到咖啡店沒多久後,立刻丟下其他人不管,直說很累,想先回家),於是,我們立刻踏上回家的路途。在出發的同時,我悄悄在他的耳邊說了句「生日快樂」,小小的甜蜜是很重要的,我想(儘管我們老是甜蜜到被朋友戲稱狗男女)。

  路上,男人說他餓了,一整天忙下來都還沒吃過東西,我立刻很大方的說要請他吃飯,當作慶祝生日。「我要吃港式飲茶。」他說。接著,我們摳了他的死黨,又回到咖啡店一起打烊,便踏上復興南路上的吉星港式飲茶。

  三個人,吃了一千元左右,聊了近三個多小時,對,我們就是長舌。聊天內容包羅萬象,但最主要還是工作上的事,至於未來方面,反而沒有多談。

  回家的路上,我笑著對男人說,「三十而立啊,你要好好『站起來』。」但他似乎沒有聽懂我的絃外之音,反而以非常認真的口氣說自己會好好在事業上努力的。所以,我的成人式思考模式,在他的教導下,似乎有了青出於藍的成效了。

  準備就寢時,已經是凌晨四點多了,但我們還是努力睜開眼皮用著標準姿勢聊天。所謂的標準姿勢就是,兩人平躺,而我的頭舒服的枕在他的肩膀下方,整個人像無尾熊般抱著他這棵大樹。我開心的問著男人,有什麼生日願望呢?

  (接下來……不,不用想太多,這一篇沒有成人遊戲,都已經凌晨四點多,白天還要上班,你還期待我們接下來有力氣做啥嗎?)

  「希望你永遠快樂。」在經過一陣思考後,他說出第一個願望。雖然直覺反應是這傢伙真是太會說話了,但在聽到的時候,心裡還是忍不住地雀躍起來,好吧,我承認我是一個很容易滿足的女人。於是,他的臉頰得到獎品一枚。

  接下來的第二和第三個願望也都用在我身上了,為了太過狗男女,我決定放過大家的耳朵,就不說出來了(其實是因為當初覺得太噁心,且覺得這傢伙有諂媚到,所以也沒有太放在心上)。

  當然,為了慶祝男人的生日,我這一整天都很「溫柔」的對待他。

  而關於夜晚的其餘慶祝活動,也不用期待太多,因為還是苦命的在下班後,來到咖啡廳,然後累到一回到家就呼呼大睡。

  對,你要失望了,這篇很純情,一點情色都沒有,而且,這才是我真實的個性。

  最後,僅祝親愛的葛葛三十歲快樂(到我生日到的那天為止,我們兩個目前的年齡差距是二歲,請你不要幫我加歲數)。

960623
( 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xh&aid=1048684

 回應文章

臨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甜蜜哦
2007/08/04 12:27
我想叫金剛狼來看這篇
夢龍(yangxh) 於 2007-08-06 10:20 回覆:
= =ㄟ....金剛狼是???

鼻要哭咧,雖然甜蜜,也常吵架,這是真的
加西可以作證...(幹嘛把人家拖下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