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女人
2006/10/30 03:48:28瀏覽973|回應3|推薦11
  「噯,究竟女人在做愛時想要什麼呢?」當一位網路上暱稱為加西莫多的人突然這麼敲我的時候,我望著螢幕發呆了一陣子。

  「我只是看到你的小說有感而發而已。」彷彿發現我的沈默似的,他趕緊補上這句話。

  「跟男人一樣啊,女人求的也是一種滿足感。」不顧依然閃爍不停的對話框,我慢條斯理的回答這句話。

  「喔,所以高潮對女人來說也很重要嘛!」他開始以男人的論點為這檔事下結論。

  我笑著搖搖頭,喝了一口不怎麼有品味的大眾牌即溶咖啡,並不急著給他答案。自從我寫了一篇名為「我的男人」的小說以後,就開始有男性友人大方地和我聊起以性為主題的話題。我想,這大概是男人們很難開口與女人聊這類的話題吧,所以把握住我這個似乎葷素不忌的女人。關於這點我十分諒解,畢竟對於愛,他們通常不是光說不做就是光做不說。

  「我說的是,女人要的是滿足感,但高潮並不等於滿足啊。」我像個老師似的對他解釋著。當這麼回答時,曾經交往過一段時日,並有過親密關係的H突然浮現在眼前,有時候完事後,他會道歉似的為我沒有得到滿足而愧疚,而我總是笑著親吻他的額頭,為他的體貼與傻氣。

  「我不懂。」彷彿看到加西莫多疑惑的表情,「那麼,做愛對女人來說有滿足感嗎?」

  我暗自思忖著,該如何回答他這個有點錯置的話題,畢竟我的想法並不足以代表所有的女人。

  「做愛只是一個過程。對女人來說,做愛這件事是一種過程論,而不是像男人一樣是結果論。」關於這件事,我好像曾經與某個朋友聊過,男人的滿足感很簡單,而相對的,女人的心思便顯得複雜了些。

  盯著螢幕以確定他是否有往下問的跡象,我打出「還有問題嗎」後,便隨手拿起桌邊對我這年齡的女人來說有些太過可愛的維妮熊鐵盒,裡面裝著最近開始改抽的捲煙,我將帶著香氣的煙草放進捲煙器的凹槽裡,邊看著對方是否有新的疑問。

  「可是有些女人顯然並不享受這樣的過程。」這一樣是肯定而非問句。

  熟練的將捲煙器轉動幾下,我給自己時間思考這個結果究竟是男人還是女人的錯。

  「學弟說他的女朋友會怕。」好一個強者我學弟啊,不管這個學弟是否真有其人,我在內心都已經請加西先生入座了。

  「那就是學弟不好了。」點起煙草,我深呼吸著,想起那個給我有做愛壓力的對象。

  「如果對方會怕,那不妨給她多一些前戲,多一些準備,不要讓她覺得你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做愛。」就像有些男人似乎連簡單的親吻或愛撫都懶得敷衍一下,便急著脫去女人的衣物。

  「嗯,我會好好開導學弟的。」

  在這之後我們又拉拉雜雜的聊了一些。直到他的睡眠時間,也就結束對話了。

  其實我所說的道理似乎是一般人都應該知道的,但是我不懂為什麼男人們總是喜歡將女人的高潮等同於滿足,所以他們老愛在做愛時,拼命問:「你來了沒?」這類足夠令一個滿腔熱血的女人瞬間冷感的問題。

  我的思緒又飄到H這個男人身上,我曾經就他煩惱於無法令我得到滿足這個問題(也就是他老兄以為高潮就是滿足)與一位女性朋友聊過,我忘了當時的結論,只隱約記得其實女人要的是一種感覺,這是種期盼被疼愛、被溫暖著的渴望。有時候,僅僅是一個吻或擁抱,甚至是連膝蓋都不會相信的甜言蜜語,就夠我們感動的了。
  
  這天夜裡,我和男人正準備就寢時,我突然翻身坐在他的肚上,用著近乎大野郎的口氣問他:「你覺得怎樣才能令我滿足呢?」

  男人楞了一下,對著我傻笑了一番,「令你滿足啊……」我正等著他的答案之際突然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等到回過神時發現自己的雙手已經被他壓按在右手之下,而我們的位置更是顛倒過來了。此刻是他在上,我在下。

  「這樣,這樣,還有這樣……」他邊說邊在我的額頭及臉頰落下數個吻。最後停在我的雙唇前。

  「然後呢?」我的雙手掙脫他不怎麼牢固的箝制,主動勾住他的頸項。

  不久後(或者應該說是「很久以後」),當我們雙雙癱倒在床上,並用著彷彿比賽誰不會先睡著的既疲累又含滷蛋的聲音交談時,我突然愉快的想起,這個傢伙根本完全答錯嘛!但我似乎一點都不介意這個不及格的答案,只是我會小小的懲罰他一下,再把這個可憐的傢伙寫進我的小說裡。這一次,他要扮演哪個角色呢?

  當他的鼾聲在我耳邊響起時,我正好想問他「高潮不等於滿足」這句話只適用於女性嗎?不過,男人已經很沒義氣的找周公下棋去了。看來這個答案,我得自己好好想想。
( 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xh&aid=515036

 回應文章

葉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那......
2007/01/19 18:54
那夢龍是女生囉?(好像在問蠢問題的傢伙留)

路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題
2006/12/12 09:53
原來夢龍跟加西認識,那跟我也算是朋友了,請多指教。  ^^

水清魚讀月,林靜鳥談天。聽風入林,冥冥然,自有一番逸趣。

鄭匡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你一個大大的 XD
2006/10/30 23:52

把我搞上去當配角是無妨啦~~

即使瞎掰或把我寫爛寫死都可以~~

但是,你會不會把我寫太笨了 XD

你完蛋了,下次把你寫蠢 ^^

好文我推~~

去投兩性關係版咩



誌我們活過的年代,終究不離生命太遠

而存在的每一天,喜樂哀悲都是確實、並非無可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