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是潑我冷水
2013/11/01 11:37:22瀏覽234|回應0|推薦0

  看了一些文章 blog  ,  然後心裡在吶喊 世界我來了..哈哈   但是想起哥..說 你有足夠的錢嗎?= =.  唉~潑我冷水 好冷呀......尷尬

  哥~有時候我說了一堆話後 潑我冷水 不是說時候不夠 不然就是太遠啦

呀..不然就是等我退休,你愛去那就陪你去那.....我心裡在犯嘀咕..等你老了= =.說不定我都不在了誰理你

還有還有 不然就是用好像我是"怪腳"的表情看我.....對啦對啦 我是怪腳啦.Fox扮鬼臉

不然的不然就是說 你為什麼老是一定要我跟你去....嗚>.<我承認我對你有嚴重依賴好嗎閃那不然你是要我去找別人喲奸笑(呵呵、嘿嘿)

然後想去學些東西 又潑我冷水 那又用不到又要花那麼多錢.....哭 好想說我想學  不可以嗎  可是我無法任性  這時候我有點討厭自己

 

兩個步調不同的人在一起真的不簡單  (嘿嘿..不要覺得好像接不上前面 奇怪,我家哥..老是說我把話題跳來跳去接不起來)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928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