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感受 之2
2013/06/04 22:38:56瀏覽159|回應0|推薦0

腦袋一堆醬糊 心情好複雜 跟哥說 近來心的感受好雜亂

世界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愛   可是

近來老是想這 愛 呀 讓人變得好容易傷感 好容易心酸 

近來愛  只是令人好無助好想哭  可是卻又得裝得若無其事 .

有人承擔了一切責任  我確好似在逃避責任  沒太主動的詢問

無人承擔責任 我無法逃避 好似只有認命的擔負了起來 可是好累哦

然後想 兩相之下 我好對不起另一個親愛的人 這令我想哭極了

可是殘忍的是 我還是這樣作.   

我在幹嘛呀~  矛盾中的矛盾   矛盾到感到人充滿了可笑 或該說我充滿了可笑

這人一生中的課題是否來到最難的時候,我不知道 

希望一切可以有??結果??  是結果嗎,又充滿了疑問

不要告訴我這就是人生的過程  我還在想 我無法參透 無法放下

無法想那是四大皆空 還是天使與惡魔的拉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