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難的練習題
2013/11/18 13:12:10瀏覽278|回應0|推薦0

最近一直在沉澱思考  不管看到聽到什麼 老是想怎這樣 最終如何

今天看了一個連續劇 仙女湖 (嗯.目前看到16集了.未完 ^^.個人認為還蠻好看的,有哭有笑)

腦子又冒出了好多的句號 和 問號

簡單說 仙女湖是 一個人為了等待另一個人 等了數萬年,身軀成了湖 眼淚成了湖水

      她說: 我只是想知道 他最後的一句話是 "等我", 眼淚流乾化作了湖 身體枯竭化成了島,這些都沒關係  

      ...... 我到底要不要等下....早巳不奢望能再續前緣如果他能告訴我還愛我,我心裡會很溫暖,如果不愛了, 

      我的內心從此於平靜.(這一段在第14集裡)  

嗚~~~然後我腦子裡說 她只是要個答案而巳  這是一種愛.  

而在故事裡另一個女人卻是另一種愛 為了不讓她的丈夫見前愛人(哦,,我忍不住好奇心看了結局害羞,他們應該說為了權力結盟結婚的這樣) 使用了各種手段  哇哇哇~~~~~嫉妒這東西真是可怕

 

當然這個故事雖然我還沒看完 其中也有些大愛的存在 也有很多令人思考的事情  它不是只有愛情的愛啦害羞

只是它又讓我想到 "拾"、 "得" 、"執著"、"放下" ,這幾個字 人呀~ 在一輩子都在練習學習著

呀..不就幾個字    好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951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