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實我還是不懂
2014/06/04 23:21:47瀏覽266|回應0|推薦0

其實我還是不懂 愛  究竟是什麼 

  它是一種習慣 習慣到習以為常 但是因為製造它的人不在了 卻令人每每想起時 無法忍住眼淚 

因為我想沒有人可以這麼無私的愛我了 

  它是一種掛心 掛心到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那是一輩子都無法放手的愛

  它是一種甜蜜 也是一種猜忌 在身邊時只是自然的甜蜜 不在身邊時,變得猜忌 我想這其實很可怕

愛 究竟是什麼  其實我現在很害怕它 我想.......那是一種矛盾

愛一直都在 我知道    但人會消失呀      我還在學習參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