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毛病 百轉千迴的思緒
2012/12/26 16:30:46瀏覽262|回應0|推薦0

最近我又陷入老毛病..腦子裡又在想東想西了.

最近狂看戲劇(呵..現在正在一邊等,一邊想一邊打字),然後呢..哥說我變宅了..哈哈~

才不是呢. 那不過是不想看書變成看影片罷了,又一點我陷入思考中.

剛才看了一段時空交錯的戲,然後呢~男的忘了女的,而女的記得,然後吶,,腦袋裡在想男人呀~是不是真的比女人容易忘記感情呢???

昨天呢.^^看了某劇 在想女人呀~是不是都會對愛的人耍任性呢? 嗯~~哈哈~~我會

呀...你不知道那是一種撒嬌方式嗎?! 哦!!放心,我不會很過份的~

前天,還是看戲,^^.一樣穿越戲  然後在想 哦~緣份呀 該在一起還是在一起嗎.

(>"<可是我不喜歡不明確的結局 )

然後呢   其實好幾天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以外呀,  在現實狀況是有一件事是每天一樣的,

呀~~~~~~~~~~~~~老板娘老是找一些事,聊~, = =..其實我心裡在想--關我屁事呀

xxx, 我哩,還訓練有能力的人說--呿     如果你給我的薪資和工作成比例的話,那我可以接受

但,或許.真的 我自己啦~是覺得我作的..應該比我的薪資多粉多了吧!!! 你還要加多少事給我呀  時間是固定 我又不是有三頭六臂說~ 

唉~我喜歡我的工作  但越來越累---心裡       我跟哥耍任性.說我不想作了..哥:好呀..沒關係.不想作就不要作    但是其實我還是在矛盾中  

百轉千迴的想法,不斷的湧出  也有哥以前想作,而我不想作的事,現在想作了.  但想要合作的朋友,沒意願......................               我在想想吧無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