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老是這個時間..之今天
2012/05/04 23:17:58瀏覽126|回應0|推薦0

今天一早醒來..下樓..ㄟˊ咦天呀這是什麼情況呀....水淹到屋子裡來了

無言....//////無言..88水災沒淹..莫拉克沒淹..天呀一夜暴雨之後..竟然給我淹水..

只好認命的掃掃掃...足感心耶一小時後..來不及了..工具一丟,上班去囉三太子愛睏

上班之後也是整理了一下(我掃掃掃..三太子做鬼臉只好盡量維持我平靜的心境)..

下午回家開始努力清清清...掃掃掃..拖拖拖..然後邊跟鄰居聊一聊(哈哈哈...突然覺得我自己粉強...忙了一整天,心情還可以感動(嘩)  去....還是無言的心情呀= =)

原來罪魁禍首是因為水閘門沒開ROES怒...我可不可以要求市政府賠償(我的第一念頭...然後..算了...切麻煩...我討厭麻煩ROES扮鬼臉反正當大掃除好了..= =..)再一小時又40分之後.....耶耶耶喔~耶!我終於把地用乾淨了..好清爽的感覺呀~~~~ROES加油....but..我好餓又好累呀~~~~~然後想..這是為什麼..為什麼家裡有事,,都是在你不在家出差去的日子呢..嗚...我都不能耍賴偷懶哩...

 吃完晚餐去..之後決定 去看醫生 去給醫生看...(好幾天前本來就該去的) ...結果中醫生看了我地過敏然後說我火氣大有中暑的現象(哈哈哈~~是呀我火氣大奸笑(呵呵、嘿嘿))..然後蒸氣蒸鼻子..然後滑罐???..........然後他們說我粉累哦.(哦.是呀是呀)  滑罐的結果肩膀紅滋滋三太子愛睏..滑完會好一點...現在沒感覺.好一點..一點都沒有..

碎碎念完畢..愛睏..來去睏三太子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6419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