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思考and疑問 之一
2013/04/02 22:56:51瀏覽181|回應0|推薦0

最近很容易看到什麼就思考什麼 

一個老問題 ^^.我呀~ 為什麼而來 

一堆新問題 

為什麼有人辛苦了一輩子 到頭來還是苦呢  我感到心酸

為什麼人的生命走了一遭  還是一條死路  其實我自己是不太在乎

在乎的是 各種愛的發生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珍愛的人

但是 這些愛 有各種可能  好的 不好的 良善的 卑鄙的

捨不得的 放不下 捨得的 放下的  然後想 原來愛也有分門別頪的

呃~  真是 該說好笑 還是該說什麼呢  說不出所以然來..

回個頭 又罵自己 想太多了  但還是會心酸 

生離死別的發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