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再見了
2013/07/04 20:04:46瀏覽268|回應0|推薦0

    那一夜 有超級生理時鐘的我竟然奇異的到了晚上11點半,還不想睡, 是哥說說該睡了.

想了一下,應了一聲 好~  躺在床上也不知是否睡去...  突然鈴~ 電話響起,不免驚嚇的跳起

近來的電話總是令我感到害怕到想哭 接了起來 看護大姐說 你媽媽的手腳越來越冰冷了....

情況不好  心揪了起來 心在抖 腦子快快的飛轉  好亂 要不要打給妹和爸呢 想想決定打給妹 怕嚇到爸 然後飛快的到醫院也不管是否超速了

   每次一接近醫院,我的心就好痛,好想哭 但是我不能哭 不想讓媽媽不放心

  到了醫院病房 摸到了母親 好冷好冷 為什麼這麼冷 說了一聲我來了 媽

對著媽媽 我無法再說出任何的話  和看護.護理師及爸談了以後 爸決定讓媽媽在最後留一口氣回家 後來大妹和我在醫院照顧媽媽 小妹載爸回家處理後續準備

好漫長好漫長的等待 妹一直和媽媽說話 我在旁邊呆著 偶爾幫媽按摩(心裡想著自己的動作是不是很傻,但我想這樣媽會舒服一些) 途中情緒較穩時,我在媽媽耳邊說  媽..你再忍忍就不痛了你不要擔心 你說的話其實我都在記在心裡的,我會照顧好家裡的,你放心   

醫生和謢理師說我媽媽好堅強 一般血壓不會撐這樣久 盯著血壓計看好糾心好痛  想了想好久,忍著聲 再告訴媽媽 我一定會顧好家的 你別擔心呀  母親最擔心的妹妹也一直告訴媽咪說她會乖的會改的.        

 每每妹一叫媽媽 媽媽的血壓總是又回升 無法降到他們希望的80 看著我好痛好幾次忍不住淚

最後叫妹 不要再叫了 因為她最不放心的就是妹了 後來脈搏越來越弱 血壓還是90多 醫生決定說怕後來會沒脈動 讓媽媽回家了    上了救護車,我感覺媽媽好像知道要回家了,表情好安心,回到家,要下救護車時,告訴媽媽回到家了, 媽媽出聲應了好大一聲 她知道她到家了,沒5分鐘 她就走了.

媽媽 走了 我好幸慰她不用痛苦了 但也好不捨 我再也看不到她了

媽媽的表情 好安詳 她的嘴角含笑  我相信菩薩來接她了 媽媽有好好和菩薩走的.

感謝菩薩.          媽媽再見了.

----------------------------------------------------------

第二天小妹在媽的房間睡覺 她說夢見媽媽了 說媽媽的表情很開心 

我們也感到安慰.........................委屈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