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隨想
2008/03/15 21:47:46瀏覽740|回應0|推薦38

哦~ 看了一下上篇文章..嗯嗯..原來有二個月沒文啦  可見不知不覺中習慣了放懶的狀態了..呵呵呵  好聽是說過的很悠閒還真是愜意呀~~~~~~

這幾天有印象的是 一.選舉快到了..哈~劇情越來越精彩..希望平和落幕  二.棒球賽,這幾天的比賽真是不錯,^^.我最喜歡了,可以看到大家都有志一同的為中華隊加油,那種感受真的很感人.三嗯..從來沒有住過院的媽媽去開刀,結果還不錯手術順利目前休養中. 心裡在想希望家人們可以了解到母親的付出,並不是理所當然的.以前媽老是太操心的把大家的生活起居全都包了= = \\  真是累到自己輕鬆家人 就是點點點... 反正希望老媽回家後,在家的家人可以幫忙分擔些家事,讓老媽少操點心就是這樣囉..

我呢..老是被問你的下一步打算作什麼,不知道..是我一貫的回答..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以前有滿滿的下一步,可是幾年過了,我的下一步開始都是牽動著好多人的未來,以前我不服不信想要掙脫,現在嘛不了,是我的答案. 因為我不要心愛的人難過,有時候難免有無力感,但是大部份的我並不後悔^^因為看到幸福呀^^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1698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