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週記
2007/06/09 20:05:00瀏覽346|回應0|推薦7

這一週基本上屬於順利的,雖然忙的有點想不太出來自己是忙了什麼重大的事情,,呵嘿..好像也還好都沒重大的事吧...自認為啦~

喜   這幾天開心的事情是看了MR.王投了一場好球哈哈~~~開心,   又..芳找了我去看看娟..結果她爸說她可以和我們出去耶..我和芳..看到娟好開心的樣子..呵..好吧..那一起去找翠好了^^.. 我們一起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怒    呃~簡單說...就是我非常討厭惡劣的人事物...(不想細說,別問)

哀    雨會不會影響我的心情,並不會..好佳在   可是=" = 嗚...看到新聞報告會影響我的心情,那裡湮了水..唉~真糟...   昨天看到了,有個媽媽載小朋友結果被落石砸中了...小男孩死了..嗚嗚..心糾擰了起來..好想哭..    天然災害雖然是難免..可是總是學不會不受影響= " = ..  真是的

樂   昨天鄰居拿了荔枝給我們家..嘿嘿..那我就不用買了...省下來   今天認識了新朋友^^..看起來人還不錯..呵呵..可是在他身上學到不少的東西說..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1015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