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季節過敏....牢騷
2007/04/12 22:06:35瀏覽376|回應1|推薦9

最近天氣的變化多端,,又逢季節變換中...唉~~~慘慘慘..

我的過敏症狀不斷延續發作中...一下子那裡不舒服一下子那裡不舒服

昨天最糟的是眼睛也發作了~~~~  呃...我的眼睛情況真是超不良的

還好.還好....今天好一點..喝了點藍莓汁之後,好多了~~~~哈哈...太好了

不過呢....脖頸部分今天早上是最新的不舒服...嗚>.<支氣管...我需要新清的空氣

空氣呀~~快快回來哦...不然我會粉鬱卒吶.....

不過呀~~~~千萬不要以為我真的鬱卒......其實還好啦....只是希望天氣變化快快過..呵呵                    今天上網半小時..嗯嗯..有進步....     無法專心的我..哈哈~~閃人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 綾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4/13 13:52

說到過敏,我的鼻子過敏,到夏天最嚴重....空氣不好,更受不了。噴涕打個不停。

台灣太溼,而且空氣很糟....還記得去美國看阿姨時,整整二十天都不知何謂過敏,才回台灣一下機.....真要命,就開始打噴涕。

唉唉~~ 多多保重....*(OO)*B~  哈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