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個人說明二
2007/09/03 22:21:47瀏覽691|回應0|推薦10

電腦整理好了^^..     呵 亞覺得很開心~~呵呵因為感受到朋友的關心

亞~近來在努力的專注在某二件事上面,其中一件呢~由於家人有電腦上的問題一直在問亜...唔>.<\\ 亞發現在電腦上有些要增進的地方..呵呵~~~所以要努力來K書看看有沒有用反正..唉~~只有亞算電腦幼童..其他的人= =是電腦嬰孩哦....問問問~一問我就會一頭鑽入那問題中~ 呃~呃..發現老是這樣一知半解也是辨法..那努力一下好了(嘿嘿..我粉懶也不知會努力多久)..因此暫時不會發表文章上來.

還有....電腦.........被...........小朋友佔了啦...嗚嗚.....也只能上網一下下..

哦....那以上的陳述...各位原諒小女子我在下,,少在城邦出現的時間^^.

嘿嘿嘿~~~那麼...老話一句....有時間我會上來看看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329a&aid=120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