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嘉義劉記家傳醬鴨
2009/11/24 00:47:20瀏覽3086|回應2|推薦68
引用文章阿里山遊記(1)嘉義 href="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href="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MAIN_ID=119&f_SUB_ID=609&f_ART_ID=10294" target="blank">嘉義》眷村美食 南北味   引用文章


第一次品嚐嘉義劉記醬鴨美味的那種感覺,只能形容是味覺上的一種驚豔,和初嚐中山路的道口燒雞一樣。
這樣的美味不是在餐廳宴席上,它是隱藏在你稍微不注意就會錯過的巷弄之間,為了找它,我在空軍市場狹窄的路上來回走了兩回,之後不得不問人才找到。攤位在小巷口的圍牆邊,往前走就是一條安靜住家巷子,真的是﹝巷仔內﹞的人才知道。這麼低調的做生意,生意確是做得嚇嚇叫!慕名而來的饕客因該不少吧?

劉記的滷味攤位總是被一些婆婆媽媽包圍,攤上的滷味種類算多樣,買的人選好滷味得排隊等包裝結帳。老板三個人忙上忙下沒得閒。有幾次我買醬鴨還得事先預定。聽說;有人想吃劉記的滷牛腱非翹班是買不到。

原來的空軍市場拆遷後,劉記滷味已轉移到目前的現址,生意好像更好!上次回嘉早上九點多要去購買醬鴨已經賣完了。或許有機會到嘉義,劉記家傳滷味醬鴨是值得推薦給你們購買的美食,不管是自己品嚐或贈送親友應該是很不錯的選擇。

但願以這篇網文回應聯網上的神仙眷侶Rinka,下一次有機會舊地重遊嘉義,記得以下的地址:

劉記家傳魯味
營業時間:早上7.00~中午12.30
嘉義市延平街117之3號
電話(05)2250158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3517877

 回應文章

Luy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嘉義劉記家傳醬鴨
2009/11/24 14:26
俺也記下了。

Rink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收藏啦!
2009/11/24 07:47

謝謝介紹!

下次去嘉義一定要當"內行人"!


左思安(xj62jpcj86) 於 2009-11-24 14:42 回覆:

Rinka:看了名片,才發現複製的地址有一字錯誤,現在我已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