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明星賣菜
2010/01/09 11:26:53瀏覽640|回應0|推薦48

這隻狗狗掛著【無毒蔬菜】紙牌,表現出害羞的模樣很有趣,拿起手機對著它拍,它更是不敢正視面對鏡頭,左顧右盼,拍下來就是一副眼光放遠的樣子。﹝私底下它是一隻很得寵的狗狗,有專屬部落格,只是臨時客串活廣告而已。﹞

上星期日在希望廣場,來自台北縣政府委託鶯歌鎮農會辦理的『心希望農業示範推廣-有機蔬菜栽培訓練班』所生產有機無毒蔬菜的攤位,這隻狗狗就是活招牌。

買蔬菜要買無毒有機是一般人的共識,但是無毒有機不容易求證,而且價格比一般蔬菜都貴,上星期日在希望廣場購買由鶯歌農會輔導種植出來的蔬菜,我倒是很有信心。一個【希望農場】部落格記錄著每一階段蔬菜培植過程。

在台北市如果今、明有空,想買安全蔬果。走一趟希望廣場應該不會讓你﹝妳﹞失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j62jpcj86&aid=3669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