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 地獄 (一)
2014/10/08 06:43:06瀏覽1284|回應0|推薦25

 

     

「可以和你共用這桌嗎 ? 

「請便。」

「 我們是耶穌基督末世信(聖)徒教會可以利用一些你的時間跟你傳佈福音嗎 ? 

「摩門教。」

「我們讀的是摩門經信奉主耶穌。」

「什麼福音 ?

「我們是來告訴你信奉主耶穌死了以後就會進天堂。」

「不信就要下地獄。」

「人生很長我們都會犯錯做了不好的事情又沒跟主耶穌懺悔死了以後是會下地獄的。」

「可是我想活著的時候就進天堂現在。」

「我們的教會沒有活著進天堂的辦法。」

「那我可以問二位一個問題嗎 ?

「請說。」

「如果你進了天堂遇到了一個人他是好人還是壞人 ?

「好人不然他不會在天堂裡。」

「好那我請問這位如果我在地獄裡碰到個人是壞人還是好人 ?

「壞人他一定做了壞事死了以後才被打到地獄。」

「剛才我一個人坐在這裡吃午餐旁邊也還有很多空桌你們來問我可不可以共用一桌如果我以為你們是壞人我可以拒絕。」

「沒錯。」

「我以為你們是好人我就在天堂 ; 如果我把你們當做壞人我就在地獄。」

     

   

         50年摯友 彭雄渾先生 54號作品  150X150cm  (版權所有,請勿移作他用)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ongyw&aid=1784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