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6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1/24 14:25

您好:基因決定遺傳的表現,物種的形成是遺傳的現象,隨時間的進展在環境中演化。

就我的觀察,馬習會乃國家主席習近平依據反分裂國家法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展現最大的誠意給予台灣澎湖金門馬祖高度的自治,中共反對台獨勢力而以毛宇新將軍為首的中央軍事委員會會採取非和平措施針對台澎金馬恫嚇,蔡英文維持現狀係屬變相台獨充其量美其名只能制憲正名。 我這個年齡層的中華民國國民只剩我有統籌中央能力,其他的人都是受兩國論影響而想與中共建立特殊關係背離人民的投機份子。乾脆不要制憲正名而兩國論入憲訂定中共關係法取代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美國人說這樣才會有尊嚴而不會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畢竟沒有人可以撰寫台灣獨立宣言。

中華民國的疆域是秋海棠,中國有內憂外患但是我們建設中華民國仍然要努力不懈例如台灣電力公司到中國大陸設立發電據點,大陸淪陷政府播遷來台再難聽的話秦始皇焚書坑儒都歷史載述斑斑,是把我當成牧羊人而陷害我喊狼來了讓我失去誠信,但是我很誠實發表文章表明立場,在世界各各角落佈建眼線而立足台灣放眼天下,現在是有錢沒錢這回事,有錢可以做總統,而我有統籌中央的能力以法治建設,具有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資歷,將來我出來參選總統希望您們投給我神聖的一票。             

                                       ↑蔡文魁律師敬上

熊園偉 / 活在當下(xiongyw) 於 2022/12/06 00:10 回覆:
加油

太平天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17:35
Dear friend:

The native of Republic of Chinese. Chinese is the beginning member of United Nations,UN. China is her range to govern in the world. We work for equal rights together at those island in our country ROC,not a king but just a president. We need essential division food to eat them and must have energy to cook them,now.

Peter Tsai.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