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遠距研究的孩子
2015/04/28 11:15:38瀏覽65|回應0|推薦0

 

        昨晚陳老師來電,問為什麼沒有見到我,有什麼事需要幫助?我說沒有什麼事,上個禮拜起床晚了,沒有做禮拜,但是下午我還是趕去練詩歌。這個禮拜六的下午我想運動一下,前些時不知為什麼在跑步機上感覺腿軟,停了一陣子,這一個多禮拜早上血糖都在正常值內,所以我又想運動,可能是第一次運動有點累,早上沒有到教會,也沒有練詩歌,因為詩班長到巴塞隆納女兒家兩個禮拜,所以到五月的第一個禮拜才能練習

   老師告訴我,她和先生都是用走路鍛鍊他們都七十多歲了,還是很健康,尤其是她的先生鄭老師,凡事都聽太太的,他說因為太太說的都是對的,陳老師的確是很有智慧的女性,待人也誠懇溫和,我們都很尊敬她

   我問起陳老師唯一的女兒,她說因為女婿美國的公司派他到台灣的分公司作幾年的遠距研究,所以她女兒也申請了來台灣做遠距研究我忍不住問陳老師,現在真的很先進,在台灣就可以連線美國的研究室嗎?他說是的,他們做的都是尖端研究

   這個世界將來會變成什麼模樣?從地球的東邊可以連線到地球的西邊同步做尖端的研究,以往的科幻小說裡我還沒有看到過,現在都成了現實

   陳老師告訴我運動要五分鐘,五分鐘的增加,這樣才能堅持下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