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人之間
2015/03/12 15:21:19瀏覽51|回應0|推薦0

 

Dear大哥哥和大姐姐:

   您好!很高興收到您的信,昭媛姐也好嗎?

  台灣今日陰雨綿綿,天氣濕冷,但是無論如何也沒有你們紐約冷。

  我們明日要給媽媽做周年忌日,因為媽媽的骨灰是放在爸爸家族的靈園,我們怕媽媽孤單,也特別慎重。我是個有神論者,不相信爸爸媽媽的靈魂會與我們斷了緣分。

  周年結束,我們也該走出傷痛了。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快樂,永遠是我的好朋友。

  寄上我在部落格寫的日記,希望我們互通信息。

  上帝祝福你們!

                            YP             

                        2015311

親愛的 YP

  我也相信靈魂的存在。 你要為爸爸媽媽能一起團聚而高興。趕快走出傷痛。

  我會好好看看你的日記。我們會想著你, 念著你的。

                                       大哥哥和大姐姐

                                    3 11 日於 10:43 PM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