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吃了她
2006/10/01 00:49:10瀏覽446|回應0|推薦3
明天得把鍵盤換掉,它把我剛才辛辛苦苦打的一千字吃掉。

我也沒按什麼,照平常做文章的最後處理,加些標點頓號等等。

事情來得太快,我記不起按了什麼,但不會超過兩個鍵;剎那間,我的文章不見了,換來一片空白,我以為不小心刪除了,連忙按復原,失敗,什麼也復不了,看清楚。連本來的篇名都沒有,變成新文件。按理這是非常複雜的動作,要有這樣的結果,須按新增,系統問你要不要存檔,答否(即不存),然後才變作現在的困境--看著螢幕發呆。

假如寫小說,或者我會硬著頭皮再打一遍,但日記這碼子事,算了吧。

不管怎樣,一千字已化為烏有,她曾經在我電腦螢幕上出現過,但我再沒心情重新打一遍,就讓她永遠存在我心中好了,去睡了,夢中或者會跟她重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ingsin&aid=47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