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離奇事件(續)
2006/03/13 22:45:27瀏覽708|回應0|推薦9

書接前文 ,我花了很大的工夫把那片小如指甲的MMC卡取出並交回客人手上,回頭去收拾桌上的工具。

客人問:「不知有沒有損壞?」

我回答:「難說,等下拿個閱讀器試試吧。」

客人一直站在我背後,突然「啊呀」一聲,我心裡想,還未動手,怎麼就知道一定壞了。

客人說:「丟了啊。」

我回頭搞清楚情況,原來客人在把玩MMC卡,一時拿不穩,眼巴巴看著它掉到地上去。說「眼巴巴」一點不過份,因為之後的半小時,我和他幾乎把方圓百尺範圍內翻個底朝天,連一粒塵也不放過,就是找不著那片小東西。

世事便是這麼離奇,MMC卡好像戴了魔戒,此時此地憑空消失了。

搜索了半點鐘,我和客人開始意興闌珊,客人電召女友加入搜索行動,我放任他們到處尋尋覓覓,最好順便替我打掃乾淨地方(意願是這樣,但最後卻弄得七零八落雜物亂丟一地)。

結果當然料到的,以我對環境的熟悉仍只能找到空氣,即使多十個八個女人也是無濟于事吧。

天天有人口消失,每一分鐘都有物件丟失,但明明掉在地上的怎可能消失呢?

天知道!只能列作神秘消失事件。


今天,距離上次神秘事件有好幾天,事情有了奇怪的進展。

早上阿文(同事)執拾店面的擺設,忙了一個上午,我看他忙得團團轉,突然心血來潮,說:「上次那塊MMC卡就在你站立處丟的呀。」說話的時候下意識瞄一眼地上,咦!奇怪,地上有一塊金光閃閃的東西呀!

我撿起來一看,竟然就是它,好像它突然聽到我的召喚,要出現在我面前示威一下,果然神奇之極。許多世事總是無法解釋清楚的,今天又多了一宗。

幸好有留下客人的電話,今天是他的幸運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wingsin&aid=203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