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 來自幼兒時期的意識之二:我可以坦然的面對男友了
2007/11/14 13:39:09瀏覽854|回應2|推薦27

來自幼兒時期的意識之二:我可以坦然的面對男友了

她二十八歲長得很標緻,交了幾個男朋友,
但是只要她們的關係開始密切的時候,
她就會無緣故的開始討厭和對方約會! 

聽析剛開始時她很不好意思的說:
每次和男友約會,當發展到親密的程度後,
男友開始撫摸我,只要摸到我的大腿,
我就莫名奇妙的恐懼、討厭那種感覺,
然後覺得快要不能呼吸,好像要窒息的感覺,
又好像聽到有個聲音不斷地喊著:「不要啊!不要!」,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我並不是不喜歡對方,但只要經過這樣的事件,
對方再約我的時候,我就開始逃避,
對方問我為什麼?我根本不知道、也無法回答,
漸漸地男友也不再約我,然後就這樣又分手了!
我們就這樣一次、一次的往前回溯。 

原來,三歲的時候,爸爸和媽媽外出把我留在家裡,
請叔叔照顧我,叔叔當時十七歲還在讀書,
那天是星期天,叔叔在看電視,我在客廳玩,
叔叔看的電視內容好奇怪!是一個男的和女的在做……
她繼續說:後來叔叔叫我過來,把我抱到他的房間,
叫我躺在床上不要動,然後拖下我的褲褲,我本能的掙扎著,
叔叔瞪著我說:「不要動!」我當時很害怕,
爸媽都不在家,又沒有其他的人,想哭又不敢哭!
就這樣任由叔叔摸我那裡,叔叔好像用手……
後來叔叔又摸我大腿,我很討厭那種感覺,又不敢出聲,
我很無助的在心理呼喊著:「不要啊!不要!」,
後來叔叔脫下......,學剛剛電視看到的那個動作,
我覺得那裡好痛,開始掙扎,仍然不敢出聲,……
叔叔弄了很久,直到……有黏黏的……在我那個和大腿上,
我感覺很不舒服很討厭!
叔叔動也不動趴在我的身上抱著我差不多十幾分鐘,
我覺得被叔叔壓得不能呼吸,好像要窒息了……

後來叔叔起來了,把我帶到浴室叫我站著,
先將自己清洗乾淨,又叫我「不要動」後就開始幫我清洗,
在清洗的時候,叔叔又摸我的大腿和那裡,
我覺得很不舒服、頭暈暈的好像要窒息的感覺!
清洗完後叔叔在我耳邊告訴我,不可以把這個事情告訴別人,
我感覺好無助好害怕噢,不敢告訴爸爸和媽媽!

請她回溯到更早之前,她告訴我,她兩歲又十個月的時候,
一樣在星期天,爸媽不在家,那天早上叔叔同樣對他做了那件事情,
過程幾乎一樣,也是看了電視後叫她到房裡,對她做那件事,
而三歲那時候已經是第五次了……
還好那次之後叔叔也離開我們家,我再也沒有受到叔叔的騷擾,
而這些事件我早已忘記了!沒想到這些事件,
仍然清晰地留在我的深層的意識,繼續地困擾著、影響我的生活!

她終於知道,當男友撫摸她大腿的時候,
她那種莫名奇妙的恐懼、討厭的感覺,
就是過去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頭暈好像要窒息的感覺」,
而她又受到那句:「不要動」的影響、動也不敢動,
直到內心呼喊:「不要啊!不要!」的時候,
才會有只想要逃開的感覺,以至於她會立刻結束,快速的逃離現場!
讓她的男友不知所措,而她也無法解釋,更因此而逃避男友的約會,
造成一次又一次的分手原因,竟然是這些她自以為已經遺忘的,
在小時候發生不愉快的事件所造成的!她並沒有問題,
透過聽析她清楚的知道,她的深層意識從來就沒有把這些事件忘記!
甚至將這件事封閉在自己的深層意識裡,
而卻又用「我早就忘記了」來逃避那個事件,
甚至不敢面對相似的事件!

最後透過不斷地重複聽析面對之後,她清楚的告訴我,
雖然在聽析導引的時候又讓我記起這些事件,但我已不再恨叔叔了,
我已經原諒了叔叔當時的行為,我可以坦然的面對男友了!
聽她這麼說,我不得不讚嘆!生命終究是有智慧的!
當我們經歷了不愉快的事件後,在我們無法原諒當事人的同時,
自己也會被事件所產生不能釋懷的意識困擾著!影響自己的生活!
更執著地將那段傷心的事件、記憶,封閉在深層的意識裡成為種子!
卻又自以為已經不在乎!已經遺忘了!對自己不再有影響了!

然而,經歷了好幾個類似的案例,讓我更清楚的知道,
這些事件、記憶,唯有透過寬恕、原諒當事人,
讓自己不再緊緊地抓住被傷害的記憶,才能讓自己放下,
唯有透過寬恕才能讓自己放下、獲得救贖!

因此,改變深層意識就改變命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慘喔 . . . .
2007/11/20 20:52
原來記憶是這樣的  . . . . .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20 21:37 回覆:

每個人的遭遇不同!

所存在的種子也不同!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9
2007/11/16 11:59

透過寬恕    放下     才能轉化不好的記憶

重新生活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6 17:59 回覆:

是的,

在原諒別人的同時,

才能讓自己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