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三:都是我害了他-過動兒
2007/11/12 13:22:30瀏覽1835|回應3|推薦26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三:都是我害了他-過動兒 

她有個國小一年級的兒子,這個孩子很好動,無法安靜的坐下來!
她想瞭解孩子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孩子還小,所以直接由她做深層意識導引。

她說孩子才一年級下學期,卻已經換了五個補習班,
每個補習班的老師都說孩子太好動,
有他在班上根本就沒辦法上課,請她把孩子帶走,
問她怎麼了?
她繼續說我帶孩子去看醫生,醫生判定是過動兒,我很煩!
為了生活在酒店上班,每天喝得醉醺醺的到天亮才睡覺,
下午醒來又準備要上班,實在沒有時間照顧孩子,
學校下課後沒到安親班要交給誰呢?而且學校的老師也沒辦法教我的孩子,
不到補習班加強輔導要怎麼辦呢?才國小一年級而已,每科成績都不及格,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為什麼我的孩子運氣那麼差,

沒遇到好的老師呢?……

她接著說:孩子才上一年級沒多久,許多鄰居告訴我,
我的孩子上課時間都沒在上課,一個人在教室外面玩,
老師根本不管他,剛開始我還不相信,但是有好幾個人跟我講,
我才去學校了解,當我到學校、看到孩子的時候,我整個人都愣住了!
天啊,全校都在上課,只有我的兒子一個人在外面玩泥巴!
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一點愛心都沒有!竟然這樣對待我的兒子!
我很生氣的找老師理論,老師無奈的告訴我,妳的孩子太好動了,
不能安靜地坐下來上課,我試過好幾次要他安靜坐著,他根本坐不住啊,
只要他在教室我就沒辦法上課,我一個人要帶那麼多孩子,
不能為了他一個,放棄所有孩子的進度啊!

就這樣請她不斷回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最後回到她懷孕的時候,
因為那時老公沒有工作,而她在酒店上班,家庭開銷全靠她支付,
夫妻常為了錢吵架,老公常常打她,所以她很想離婚,
就在那時候有了這個孩子,當醫生告訴她懷孕的時候,
她的心情很沮喪,她跟本不想把他生下來,
她當時的念頭是:我不要這個孩子。
我請她不斷地重複這句話,她哭著重複地說著,
情緒由平靜逐漸地激動,再由激動慢慢的平靜下來後。
我請她去感覺當她產生這個念頭的當下,
在她肚子裡的胎兒是怎麼想的,隔了一會兒,
她說孩子當時一直說:媽媽我愛你,不要拋棄我!
接著放聲大哭,她說:原來我當時的想法,孩子都知道,
他知道我的想法,擔心我把他拿掉,
所以在那裡不斷地呼喊,媽媽我愛妳,不要拋棄我!
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誰知道那麼小的胎兒會思考,
會有自己的想法,甚至會「感知」到我的想法呢?……

在我知道懷孕當時,想到自己的家庭生活,
那種緊張、擔心又迫切的想要把他拿掉的念頭影響了孩子,
讓孩子有極度的不安全感,所以孩子只要碰到大人,
就會像無尾熊一樣黏住對方,告訴對方我好愛你噢,
本來以為孩子聰明會取悅大人,
沒想到他是因為極度的缺乏安全感,
擔心我不要他、放棄他的念頭所造成的,我錯了,都是我害了孩子,
原來他所有的舉動、取悅大人,只是希望獲得大人的關愛,
都是我害了他,造成他今天這種行為,
我不但不知道、不了解,還一直怪學校老師沒有愛心!不關心我的孩子!
從出生到現在,我從來沒有花時間去了解他去關心他,
我以為小孩子懂什麼,只要給他吃飽穿暖,

透過學習他就會好好的長大成人,
以前長輩不是告訴我們,一枝草一點露,孩子自己會成長的嗎?
我哪知道那麼小的孩子也有他的想法,更不用說在肚子裡面的胎兒,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胎兒不但有想法、思考,
連媽媽的想法他都知道,我哪知道是這樣子的啊!
我也不想這樣啊!
為了生活我在那種場所上班,天天都要應付客人、取悅客人,
陪酒賣笑心情何嘗好過?每天都喝得醉醺醺的,回到家老公又不體諒,
吵吵鬧鬧的生活著,我過得很煩很討厭,所以一直有離婚的念頭,
當醫生告訴我、恭喜我懷孕的時候,我哪有懷孕的喜悅呢!
當時我第一個想法當然是要把他拿掉啊,
我自己都過得那麼辛苦了,哪能讓孩子過得好呢?
這個念頭在我心中好長一段時間,最後因為沒有勇氣拿掉,
直到醫生告訴我胎兒太大不適合拿掉才停止。
原來孩子那麼長的時間,都在感應我不要他、我要拿掉他,
而在那裡呼喊媽媽我愛妳不要拋棄我,而我卻一點也不知道,
我的這個想法隨時都在摧殘他、傷害他,造成他極度的不安全感!
最後透過聽析導引,讓她們去化解那存在孩子心靈的種子。
當然,還有許多類似的個案,都是因為夫妻感情不好,吵吵鬧鬧,
讓太太在懷孕的時候,有想要把孩子拿掉的念頭,造成孩子的不安全感,
以至於出生後會有:渴望獲得他人的關愛,

所以隨時都有吸引他人注意的表現,而被認定是過動兒。
希望透過這個案例分享讓大家知道,
婦女在懷孕期間,不但孩子會感知到媽媽周遭所發生的事,
更會將它記憶儲存起來成為自己的意識!
難怪專家會強調胎教的重要。

呼籲那些想要懷孕生孩子的家長,
看了這篇內容後對胎教有更深的了解,
從懷孕期間就開始關心孩子的教養,
讓我們的下一代從胎兒時期,就能享有一個快樂的意識!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亞里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您的推薦與回應!
2008/05/01 11:21

依照上例的情形 ~

1.過動的孩子,一定都是在胎兒時期出現的不安而引起的嗎?

   會不會有例外的狀況?

2.您的意思是,該做深層溝通的是大人?還是孩子呢?

3.您和林顯宗老師是同一個體系嗎?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8-05-01 16:58 回覆:

1.每個生命都有自己的問題,所以答案不只一個,只能「猜」有可能一樣!

2.孩子如果太小(國一以下)不建議做「深層意識導引」,可由媽媽做導引回溯。

3.是不同體系,所以有各自的專業領域。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恩恩
2007/11/16 08:59

胎教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我懷孕的時候,

每天都很習慣的摸摸肚子跟肚子裡的BB說一堆悄悄話,

還會跟他介紹週遭的人事物。

一直到現在,

我兒子都小五了,

我還是很喜歡摸摸他們的頭,

拉拉他們的耳朵,

不然就是抱抱他們,

然後用很開心的聲音跟他們說:

原來我的寶貝長這麼大了呀!!!

呵呵呵.....

* * * *

您是催眠師嗎?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6 11:35 回覆:

恭喜妳注重胎教,

相信你的孩子會比較願意和你溝通。

...........................................................

不是催眠是聽析師,

專門做深層意識引導、回溯、溝通的工作。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胎教
2007/11/14 10:30
胎教    真的很重要!我相信!感恩好友的分享~~~~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4 14:11 回覆:

分享的目的,

就是希望大家能更深入的了解胎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