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四:我的身材變豐滿了
2007/11/12 13:23:30瀏覽932|回應2|推薦30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四:我的身材變豐滿了

她二十五歲,長得瘦瘦的約一百六十五公分,
頭髮剪得短短的,穿著有點男性化,言行舉止有點像男生,
看了資料後我才知道是位小姐。
她說我從小到現在,不管是讀書或者做事,都很努力、很用心,
但是我的功課卻很普通,現在工作時也一樣,
那麼地用心做事,卻很少受到上司的賞識!
不知怎麼了,總覺得自己不好、信心不夠!
想當男生、害怕結婚!
她排行第二,上面有個姊姊,生長在大家庭裡,
父母白天要工作,從小由奶奶帶大,她很怕奶奶,也很討厭奶奶,
問她為什麼?
她告訴我不知道,她現在在外面工作,不太想回家,
尤其是害怕看到奶奶,她也不知道為什麼!

透過聽析導引她回溯到小時候和堂哥堂弟都住在一起的情形:
大家一起在玩,奶奶卻經常叫堂哥堂弟到她的房間,
而堂哥堂弟們出來後都很神秘、很高興的樣子,
卻又從來不說他們去奶奶的房間做什麼!
有一次,她因為好奇,
所以在奶奶叫堂哥堂弟到他房間的時候,她偷偷的從奶奶門縫往裡面看,
她看到奶奶正在將削好的蘋果分給他們吃,而當時要吃到蘋果的機會很少,

因為她從小就怕奶奶,所以看到這種情形,雖然不高興也不敢說,
尤其是奶奶沒叫她,是她自己偷偷跑來看到的,所以更不敢出聲,
悄悄地離開那裡獨自一個人生悶氣!
從此只要看到奶奶都會躲得遠遠地,而這件事她早已忘記了,
沒想到聽析導引的時候卻又記得那麼清楚!
請她繼續回溯,她回到剛出生的那個時候:
奶奶問產婆,是男的還是女的,產婆告訴奶奶是女的時候,
奶奶不高興的說:沒有用,又是個賠錢貨,為什麼生不出男的!
看也沒看我一眼就離開了。
我感覺當時媽媽很難過,我很生氣,奶奶憑什麼這樣說我!
女的又怎樣!女的就不是人啊!
請她不斷讓她重複:「沒有用,又是個賠錢貨,為什麼生不出男的」這句話,
一直到她心情平靜後,我們繼續往前回溯。
她回到了胎兒時期,約八個月大的時候,
她看到媽媽和爸爸一起去醫院,
她告訴我,房間有一個螢光幕,
醫生指著那個螢光幕,告訴爸爸、媽媽說:是個女的。
這時我感覺到媽媽的心情很壞,
媽媽當時的想法是:怎麼又是女的,為什麼不是男的,要怎麼告訴奶奶。
爸爸問醫生有沒有看錯?醫生說是女的沒錯!
媽媽和爸爸向醫生說謝謝後,就離開那裡。
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很難過的問爸爸:要怎麼告訴婆婆,
爸爸輕輕地說:沒關係啦,不要說就好了! 

從那時起一直到她出生,媽媽隨時都有:「怎麼又是女的,為什麼不是男的」。
看到這裡她終於了解,原來媽媽當時的想法,
和奶奶在她出生時講的那句:「沒有用,又是個賠錢貨,為什麼生不出男的」,
這些事件都儲存在她的深層意識裡成為種子!
造成她長大後喜歡打扮成男生的樣子,
言行舉止都像男生,而又覺得自己沒有用,
甚至當時爸爸那句:「沒關係啦,不要說就好了!」的話也深深的影響她,
以致於當她碰到不如意、不順心的時候,
腦海就會浮現:「沒關係啦,不要說就好了!」
所以當她看到奶奶偏心,叫堂哥堂弟到她的房間分蘋果的時候,
她雖然生氣但終究不敢說出來,
也是受到這句:「沒關係啦,不要說就好了!」影響的啊!
透過聽析讓她不斷地重複導引她清除那些儲存在她深層的意識後。

隔了一段時間她打電話告訴我,我不再喜歡打扮成男生的樣子,
連我的身材也變豐滿了,朋友都說我怎麼變得有女人味了。
哇!連身材都會受影響啊?深層意識導因真的那麼神奇嗎?
我只是將當事者儲藏在意識裡那些:
為什麼不是男生的種子清除後,讓當事人不再有想當男生的念頭,
所以她從小被壓縮的身材,因為儲存的意識已經清除後,
快速的讓她回復原來就該有的身材而已!並不是聽析導引改變了她,
而是透過聽析改變了她的深層意識,讓她自己的意識改變了她自己啊!
原來的她只是受到長輩偏差的觀念,因為無知所說出的言語傷害,
造成的人格偏差,透過深層意識導引清除那些「種子」後,
恢復了她身為女人的自信,她很清楚的不再想當男人,
而只想好好的當一個女人的結果而已。

深層意識的力量實在不可忽視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念之間
2007/11/27 12:30

一個轉念,一個思緒,本以為只是稀鬆平常的想法,

沒想到也是牽一髮而動全身啊....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27 23:37 回覆:

呵呵~

佛陀早就說過了,

萬般皆幻象,心念所起!


紫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種子7
2007/11/14 10:29

哇@@@@

這個效果真的很神奇呢!^_^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4 14:07 回覆:

就是啊,起初我也覺得哪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