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5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二:我是罪孽!我不該來!
2007/11/12 00:41:56瀏覽840|回應1|推薦19

源自胎兒時期的意識之二:我是罪孽!我不該來!


以現在的社會風氣,未婚懷孕並不是什麼特別的事件,
然而懷孕時的媽媽,會將在知道懷孕當時的情緒與想法,
傳給肚子裡的胎兒,而胎兒接收到這個訊息後,
會用自己的認知把它儲存、記憶在深層意識成為自己的意識,
造成日後偏差行為的「種子」,我遇到許多這樣的案例。
這個案例的當事人,在深層的意識裡:
認為自己是罪孽、多餘的、不好的不該來的。

她媽媽是位老師,很注重親子間的關係,
但是總覺得孩子信心不足、行為偏激,又說不出哪裡出了問題,
每當媽媽講她、唸她的時候她就會莫名奇妙的嚷著:
「是啦!是啦!我是罪孽!我不該來!」。
媽媽覺得奇怪,從小到現在她的要求並沒特別嚴苛,
而且從來沒跟孩子說這些話,為什麼孩子會有這種想法?
那麼激動!讓他們母女經常處在緊張的狀態。

做深層意識導引的時候,她很快就回到胎兒時期,
她告訴我:她感覺在媽媽的肚子裡熱熱的,當時兩個月大。
媽媽去醫院檢查確定懷孕了,她感覺媽媽當時的情緒很不安、很緊張。
媽媽和爸爸當時都還在唸研究所,媽媽知道懷孕時的心情很不好,
感覺到媽媽當時的想法是:
「不應該有我,太早了、太快了!不好了、罪孽啊!來的不是時候!」
當時媽媽還沒結婚、還是學生,媽媽心情很亂,不知道該怎麼辦?
急著去找爸爸,問爸爸要怎麼辦?爸爸決定結婚!

重複的仔細的回溯了整個事件後,
我問她:這個事件對妳有什麼影響嗎?
她很自然地回答:我是罪孽,我不應該來。
問他怎麼了?
她說:媽媽不喜歡我、不應該有我,
因為媽媽知道懷孕的時候心情不好很緊張。
我是不好的,我是罪孽啊!
所以我用了很多時間,讓當事人不斷地重複面對整個事件並清除她的種子。
原來她的問題是媽媽在懷孕當時的想法所造成的,
而這個想法媽媽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經過那次的聽析導引後,
她們母女之間的關係改善了、對話也多了,
她也不再有以前那種緊張的情緒了。

這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事件,男女交往的過程,
女方在知道未婚懷孕當時的不安與恐慌,是一種很自然的反應!
而且男女雙方立刻結婚,也讓孩子過著正常的家庭生活。
有誰會想到,當時的媽媽的意識,
卻讓胎兒完全接收並儲存在她的深層意識裡,
成為隨時會被引發成為風暴的種子!
造成孩子認為媽媽不喜歡她,而影響她們之間的關係!
所以每當媽媽在說她、唸她的時候,
她自然的重覆著媽媽當時的那種不安、緊張、害怕
和我是罪孽、我不好、我不該來的情緒反應。
而這只是媽媽知道自己懷孕當時的一個意念而已!

就像魔咒一樣,深深地影響她們的母女關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11/27 12:22
人生要學的東西還真多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27 23:36 回覆:

是啊,處處留心皆學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