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 來自幼兒時期的意識之四:媽媽不要走
2007/11/16 12:05:13瀏覽912|回應3|推薦30

來自幼兒時期的意識之四:媽媽不要走

他長得瘦瘦小小的,從小就由奶奶帶大,
爸媽早就離婚,爸爸在外地工作,很少回來!
鼻子過敏!聽析導引時請他找出最近發生鼻子過敏的事件,
他說:我經常在早上起床的時候,發現自己流鼻水、一直打噴嚏。
我告訴奶奶,奶奶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的鼻子過敏,然後拿藥回家吃了就好了。
請他回到更早之前去找出了類似的事件……

他說:那年我三歲,爸爸和媽媽吵架,
三更半夜爸爸很大聲罵媽媽說,妳不要再來騷擾我們,
饒了我們、不要再來打擾我們家,擾亂我們的生活、我們的安寧。
然後大家都不再說話,都在那裡哭!問他當時還有誰,誰在哭?
他說: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和我,除了爺爺外大家都在哭!
他說:當時媽媽不說話,繃著臉拿著自己的衣物就離開了。
我很難過,不知該怎麼辦,就一直挖鼻孔,挖到鼻子出血,
爸爸拿衛生紙塞住我的鼻孔,就叫我去睡覺,
我回房間哭著哭著就睡著了,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常在早上起來時,
感覺鼻子會癢一直想打噴嚏,有時候會流鼻水!

經過確認這是最初始的事件後,我請他不斷地重複面對那個事件,
他告訴我,我當時覺得很傷心,媽媽已經走了!
媽媽走了我以後怎麼辦?我氣爸爸要媽媽走,沒有留下媽媽,
所以,我用鼻子抗議爸爸要媽媽離開!
因此,我引導他不斷的繼續回溯整個事件,終於他清楚地了解,
媽媽喜歡亂花錢,常常去逛街買東西,每次都刷爸爸的卡,
爸爸賺的錢都不夠付媽媽刷卡的費用!
造成爸爸的負債愈來愈多,所以媽媽常和爸爸、奶奶吵架,
每次都是為了錢的事情,後來爸爸才和媽媽離婚,
他了解爸爸的無奈!而且,媽媽已經離開那麼多年了,
他卻仍然讓鼻子不斷地重複地抗議這個事件!
我問他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他很清楚地回答我知道了,
並且願意面對沒有媽媽的事實,他想要改變。
最後透過寬恕療法和疾病溝通法,
不斷地讓他清除、面對當時的意識後結束了聽析導引。

天啊!一個孩子面對父母吵架離婚的事件,
在傷心、難過他往後將沒有媽媽的同時,
竟然無奈的透過,讓身體生病來抗議這個事件,
而默默的承受這個疾病對他的困擾,如果沒有聽析導引,
他怎麼會說出:「他用鼻子抗議爸爸要媽媽離開」這樣的話呢?
也唯有透過聽析導引,才得以讓他清楚自己存在深層意識的抗議行為。
當然我也因為常遇到類似這樣的個案,透過這些個案的溝通,讓我體會:
「人類因為深層意識出了問題,所以透過身體的疾病,來提醒自己深層意識出了狀況,當深層意識獲得救贖,身體的現象也會跟著被釋放了!」
深層意識和身體的運作竟然是那麼奧妙,
人會將在某個時段所經歷事件的認知記錄在深層意識成為種子,
而又透過深層意識的記憶來影響干擾著肉體的運作!
主要的目的卻是在提醒當事人的意識受到了傷害!


難怪會有許多人覺得自己生病了,看醫生透過科學儀器檢查,
明確的判定沒病,而病人卻一直說自己有病!
聽說這些人只要醫生有開藥讓他帶回去吃,他的病痛竟然也因此獲得舒解!
有些人更誇張,自認為生病了,而且相信醫生能夠治好他的病,
所以當他去醫院,看到醫生的時候,竟然病情就好了大半,
等到拿到藥吃了之後就好了。然後隔了一段時間又覺得生病了!
又去找醫生,如此週而復始的生病、看病!
我曾經在醫院聽到一個老人家對醫生說:
醫生看到你之後,我感覺整個人都輕鬆起來了!
連病都還沒看耶!不由得不佩服那位讓病人相信,
他能把病人的病治好的醫生,竟然有那麼大的魅力,
讓病人看到他病就好了一半啊!
深層意識的力量實在不可忽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16 15:50

父母離異

最可憐的是小孩

不是大人


*媽媽的守護者*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6 18:02 回覆:

唉~~

有太多的案例,

都是孩子受到傷害!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11/16 13:29

懂了懂了...

剛剛才到你家大門看到那個介紹了...

呵呵....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6 18:13 回覆:
井底蛙的自白是嗎?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像是
2007/11/16 13:25

一種沒脫離娘胎的依賴感...

一看見醫生並就自動好了大半。

感謝您的仔細回覆!

順便多嘴一下,

為什麼是坐井觀天啊?

我覺得您很像在幫他們做資源回收ㄝ...= =""...這麼說好像又不怎麼恰當...

可是我覺得您幫他們清理完心理垃圾再分門別類的歸好檔,

然後再有需要的時候加以使用...

越說越像ㄋㄟ....

呵呵.....


和風(前世今生)(ww1689) 於 2007-11-16 18:18 回覆:

呵呵~~

資源回收與整哩,

不錯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