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好好愛妳
2006/05/24 19:34:30瀏覽1916|回應0|推薦14

  好想好好愛妳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我的手心   還有妳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妳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

  每每,我聽到周蕙的聲音,整個心便糾結成難理亂絲,想愛著妳是如此的心甘情願,想深愛著妳是如此的無奈心酸。

  歌裡的每一字句,總蚻著心痛;每一迴盪不止的旋律,總挑畫出過去。好想將那荒唐與瘋狂的過往深埋在心底,卻讓時時可聽得到周蕙甜膩聲音勾起對妳的思念。

  相識妳是在錯的時間河流裡,擎不住一塊救命石頭啊!只能一腦兒把自己漩入妳的溫柔與狂野裡;我知道「規矩」與「遊戲」的定義,只是黏密住妳卻宛如毒癮般地侵嗜著自己的理性。唉!好難戒除的妳啊,讓我在心腐蝕出滿坑谷傷悽。

  心,發酸,在於美好的回憶發酵;心,錐疼,在於鉤住過往的甜蜜不放。對妳的記憶是深刻的,我無所適從驚訝遇見妳後的這一切改變,變了的我、亦變了的我該走的軌跡。

  我的愛沒能如江河高山,我的情沒能如深豁汪海,這一切的一切浪漫與多情只揪鎖在眉與眼之間。妳看得到,亦能順手為我撫平釋放,只是,這一切卻都只能錯身在祝福與狠心放棄的微笑底。

   ................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妳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我愛過了妳 心永遠在那裡

   ................

   我掩著耳,想要斷絕那多情甜柔聲曲,但卻不想,妳已滲入滿是碎痕悲心,漸次地挖掘,漸次地披露我那只想深埋在心底的那段發酵過度的情意。酸啊!怎如此無情哽咽在喉頭,隔著不遠處便能一舉攻佔心的哀傷。好想好好愛妳,不管這是無結局的遊戲;好想再次說聲愛妳,即使妳依舊只能在遠方無奈對我嘆息...。

   ................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妳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妳 卻沒有權利

  再把妳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妳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妳

   想對妳說   You'll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妳

  ................

  真的,直到如今我依舊想愛著妳!深愛著妳!!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minghwu&aid=28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