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9/11-9/15 培根老師出國度假囉!
2011/09/09 20:16:33瀏覽395|回應0|推薦10


呼~忙了一整個暑假,培根老師也要出國度假囉!唷呼~~~(仰天長嘯)

9/11-9/15,培根老師人在長灘島喔!如果打不通我的電話,可別著急,可以e-mail給我,我會帶著iPad出國,只要到了有Wi-Fi 的地方,培根老師就會盡快回覆喔!

培根老師出國度假期間,部分單位停課一次,有些單位則會有代課老師幫大家上課,請各位家長及小朋友不用擔心。

今年培根老師要在長灘島看大圓月亮度過中秋節,也祝各位網友、好朋友中秋節快樂!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626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