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生公告】2011 培根老師秋季班課表
2011/09/16 04:59:03瀏覽576|回應0|推薦9


正值開學季,許多合作單位紛紛與培根老師接洽,希望在新學期開設功夫課,在此附上培根老師本學期最新的課程表給大家參考,有色塊的部份已經排課了喔!空白的時段歡迎招開新班。

如果您希望開班的時段,正好與培根老師既定的排課時間有所衝突,我們還是可以安排「武林功夫教學團隊」的老師前往教學,「武林」的教師群,都是由培根老師親自培訓、督導而成的專業師資,武林師資可按此參考

若您希望索取課程資料,包括課程企劃書、招生DM(可客製化報名回條)、師資履歷、新聞報導等電子檔,歡迎 e-mail 來信武林功夫信箱(wulink.kungfu@gmail.com)索取,我們會盡快寄給您。

請留意,課程資料分為「課後才藝」、「安親學習」、「功夫宅教學」,各有不同的課程規劃及收費模式,來信時敬請註明您希望索取的資料類別,謝謝。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電洽培根老師:0987-802-406,有時可能因為正在授課而無法接聽電話,此時麻煩您傳一則簡訊給我,告知您的開課需求或課程建議,我會儘快回覆您,謝謝。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644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