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林徵才】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招募熱血功夫老師!
2011/09/23 21:09:43瀏覽645|回應0|推薦11

● 武林功夫

由培根老師領軍的武林功夫教學團隊,是由中國文化大學國術學系畢業生、在學生所組成的功夫幼教團隊,採取統一專業培訓,教學品質保證。師資群曾任大台北地區運動中心、YMCA、救國團之武術教練。


● 媒體報導

本教學團隊研發之兒童武術教學法,榮獲TVBS新聞台、中視、東森新聞台、公共電視台、年代電視台、自由時報、聯合報、聯合晚報、元氣周報等媒體報導推薦。


● 教學宗旨

武林功夫教學團隊自成立以來,積極將幼兒/兒童功夫推廣到社會的每個角落,以親和、豐富、多元的功夫教材,希望小朋友輕鬆學習功夫,帶領孩子安全、健康、自信的成長。


● 擴大徵才

最棒的功夫教學團隊,徵求最優秀的武術師資人才!凡新進教師,須接受本團隊為期三個月之兒童武術師資培訓及隨班實習教學。

通過師訓者,核發武林功夫教師證,並指派教學任務。外縣市新進教師,亦須定時至台北接受師訓,方經團隊指定為外縣市駐點教師,指派外縣市教學任務。


● 徵才條件

1. 大專院校畢業

2. 具備武術專長

3. 對幼教具熱忱

4. 有教學經驗佳


● 福利制度

1. 保證教學鐘點

2. 自選教學時段

3. 核發績效獎金

4. 實施業務獎金


● 責任義務

1. 配合師訓實習

2. 簽署合作契約

3. 依約進行教學

4. 教材保密協定


● 洽詢方式

聯絡人:武林功夫教學團隊執行長:任培豪(培根老師)

洽詢電話:武林功夫聯絡人Eva 0975-100-922

報名時間:本梯次招考,自即日起至2011.12.31止。

檢附照片之履歷請寄至:wulink.kungfu@gmail.com

敬請注意:履歷來信請註明「報考武林功夫教學團隊師資」,我們將於每兩周舉辦一次師資面試甄選及實境模擬測驗,報考者請自備十分鐘兒童武術教學DEMO,於實境測驗中展演。

武林官方網站:http://www.wulink.com.tw/

武林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wulink

武林部落格:http://blog.udn.com/wulink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link&aid=5666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