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繁華攏是夢
2009/05/31 02:20:22瀏覽921|回應0|推薦3

好久沒有聽到經典的台語歌了,前一陣子聽到盧廣仲發行的新專輯 - Live in TICC 現場錄音專輯,裡面的一首歌 "繁華攏是夢" 還真的很好聽嘞!!我還特別的找了歌詞,邊聽邊哼起來,歌詞寫的真美,有感慨、也有體會。

今天先提早了幫妹及弟慶生,但弟因牙痛,想要待在家裡,就沒有參加了... 噗 ~ ~ 或許他覺的有點無聊吧... 在妹夫家,豐富的火鍋,我們吃得熱鬧呼呼。但,我的酒量退步了,我和阿郎只喝了一瓶台啤,我馬上變成了一隻通紅的龍蝦,還會畏冷的,趕緊穿上外套,室內溫度大約 25 度,但我還是覺的有點涼冷,涼冷卡好!!呵呵!!

好吧,我們一起來分享這首歌吧。


繁華攏是夢

作詞:游鴻明 作曲:游鴻明 演唱:陳美鳳/游鴻明

一暝夢攏看無你的人 阮的心是夜夜在思戀
情是風中的花叢 去落袂凍照希望 阮猶原為你塊清香

是緣份乎雙人伴相隨 是命運伊將咱來放離
風吹一山過一山 找無心愛的形影 吹袂透我心內孤單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情茫茫望你半生通也不通
像東流水 綿綿相思 多情多怨嘆 又擱想起

人若是疼著一個無心的人 當作是註定紅塵一場戀夢
偏偏為你 夢也相思 誰的人 誰疼痛 繁華攏是夢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2997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