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完工了
2009/05/02 02:46:06瀏覽437|回應0|推薦1

這幾天接了一個臨時的網頁外包的小工程,Dora 和 Willy 是一對小情侶,Dora 有門路可以引進一些女生穿的鞋子,所以在 YAHOO 拍賣網站上開了一個網拍的店,我和 Dora 還都未認識嘞,透過朋友的介紹,我就協助他們把一些相關的程式語言、及美編圖片做一做,雖已經完成了這個設計案,但後續還有做微細的調整。

這個工程讓我想到,有心想要創業都不難,朋友間相互的介紹,集合大家的資源及專才,就可以把夢想達成了,這就是群體生活上的良善互動。

先祝福 Dora 和 Willy 能永善經營這家女生用的網拍店,也歡迎大家可以點閱及跟他們消費。YAHOO 網站 - ::: 夏日精品‧黑妞鞋坊 :::,我想,報上我的名字 (Sam Wu.) 應該會有很多的優惠折扣吧!!

PS. 這是我設計的圖,小小滿意,給它 75 分。呵呵...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2907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