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亮代表誰的心...
2009/04/10 05:46:43瀏覽494|回應0|推薦4

這幾天趕快整理我的檔案資料庫,打緊的把一些重要的檔案分類、備份、刪除... 呵呵,就是要毀屍滅跡咩,免的將來硬碟掛掉了,又在傷心不已!!(這是每個人都曾經發生過的事,但屢試不爽,每個人都覺得硬碟永遠不會掛點的,就這樣,程式軟體容易安裝,但照過的相片就永遠拍不出昔日的光景嘍!)

邊寫著這邊網誌,也邊播放著陶吉吉的歌,陶吉吉的唱腔很新鮮,也很假態,但他自己創作的曲風真的也是一級棒!也著很都市痞的那種 feel... 聽到 "月亮代表誰的心" 雖是改編又重唱了一小段的 "月亮代表我的心",聽起來,心崁裡也有點酸酸的感覺,曾經誰又是誰的寶貝,說不出吧... 或是遺忘了。原來,是我不敢再去想了。

輕輕的一個吻,曾經打動我的心... 好遠好遠ㄛ... 25 歲青春的肉體,能永遠不朽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sp0106&aid=2834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