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忘的比賽_蔡明倫(台北市明湖國小六年三班)刊登於人間福報民國96年4月24日
2007/04/24 09:15:18瀏覽529|回應0|推薦2

這學期,有一次令我難忘的比賽,是大隊接力。

那時候,我們是去麗湖國小比賽,我們都很期待也很緊張。期待的是能夠為校爭光;緊張的是各個國小的隊伍,看起來都很厲害。但是我心想不要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厲害,而感到害怕;相反的,我們應該對自己充滿信心。就這樣,我們順利的進入總決賽,在比賽的時候,我們班有一個女生跌倒了!我們很緊張,因為怕被別的隊伍追上來!

不過,輪到我跑時,我還充滿信心的跑完全程。結果,我們得了第一名!
比賽完後,隊友們紛紛去保健室探望那位女同學,當她得知我們得第一名後,鬆了一口氣,因為她怕會拖累班上的成績。

其實,不管結果如何,大隊接力本來就是一種團體比賽,所以不論輸贏,只要大家同心協力跑完全程,就可以說是成功了!而且我覺得藉由這次比賽,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向心力也越來越強,而這也是比賽的另一種收穫!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916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