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實的寒假_楊汶庭(台北市明湖國小三年十班)人間福報96年3月5日
2007/04/05 19:32:23瀏覽653|回應0|推薦0

轉眼間,快樂的寒假已結束了!雖然這次寒假只有短短的一個月,可是我卻得到滿滿的收穫。

首先,我最大的收穫就是寫作文,因為學校的寒假作業有三篇作文。一想到要寫這三篇作文,我就覺得寒假一點也不快樂。因為我不太會寫作文,常常只要一聽到要寫作文,我就會開始頭皮發麻、兩眼昏花。所以媽媽花了將近半天的時間,教我如何寫作文。剛開始覺得很痛苦,但是當我發現自己可以一字一字、一句一句到最後寫成一段,那種成就感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第二個收穫是,我終於學會畫畫了!我的姐姐很會畫漫畫,因此她教我一些畫畫的小技巧。例如:如何將眼睛畫得又大又圓、如何將頭髮畫得很有光澤的樣子等等。當我畫出真的像漫畫裡的人物時,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是自己畫出來的。

當我看著自己畫出來的作品時,真的好開心喔!因為我終於學會畫畫了!

雖然這次寒假很短暫,但是在媽媽及姐姐的幫助下,我學到了如何寫一篇文章,以及如何畫漫畫,所以這個寒假可以說是很充實的喔!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87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