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最討厭吃的食物_江宗芳(北市大湖國小二年四班)國語青少年月刊96年3月
2007/04/05 19:28:45瀏覽981|回應0|推薦0

我最討厭的食物是草莓。通常大家一看到草莓,都會垂涎三尺,但是,我卻想要逃得遠遠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我覺得草莓看起來像紅紅的火,非常的可怕,好像吃進去會很燙很辣的樣子。吃起來感覺很膩,裡面的果肉黏黏綢綢的,感覺很怪異噁心。聞起來有點腥,不像其它的水果聞起來很香。摸起來凹凸不平的,而且還不能太用力拿,免得被我捏到凹下去了。所以,我一點也不喜歡草莓。

媽媽為了讓我吃草莓,真可說是絞盡腦汁,想辦法找各種和草莓有關的食物,例如:果汁、果凍、布丁、蛋糕等等,不勝枚舉,只是希望我願意接受草莓。結果,我還是吃不下去,真是徒勞無功,白忙一場。

唉!我的媽媽真是用心良苦,我也只好勉強吃了幾口草莓,可是,就是沒辦法愛上它。不過,總比以前我看到草莓時,就躲得遠遠的好多了!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873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