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農曆新年_楊婷安(台北市東湖國小六年二班)人間福報96年2月15日
2007/04/05 19:21:43瀏覽601|回應0|推薦0

再過幾天,就是我最期待的農曆新年了!今年過年,我想要有些特別的回憶,因此我想要在這次過年的時候,給我們班的「巧克力」一份特殊的驚喜。

「巧克力」對我很好,每當我難過的時候;考試考不好的時候,「巧克力」都會來安慰我、鼓勵我,讓我十分感動!我沒想到,這個世界除了親人之外,還會有人對我這麼好!

有一件事讓我到現在都還念念不忘,有一次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正在玩躲避球,結果,我被球打中頭,痛到當場大哭!當時,「巧克力」是第一位馬上跑過來安慰我的人,害我感動到更想大哭!

我想在過年的時候,送她一份特殊的「紅包」。不是一般裡面有裝錢的紅包,而是在裡面裝真正的巧克力給她。因為,「巧克力」超愛吃巧克力的。而且,我還要把這個「紅包」,放在她家的信箱裡。只要她一打開信箱,就會發現這份驚喜。

最後,我想祝福她永遠身體健康,不要吃太多的巧克力,要不然是很容易「發福」的,我只希望她「幸福」,而不希望她「發福」喔!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873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