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特殊的紅包_郭威漢(台北市文湖國小三年三班)人間福報96年2月5日
2007/04/05 19:17:11瀏覽290|回應0|推薦0
再過幾天,中國新年即將到來,我想在這次過年的時候,給最照顧我的姑姑,一個最難忘的驚喜。

平常過年的時候,都是家中的長輩給我紅包。尤其是姑姑,她都給我很「大」的紅包。我很感謝姑姑,因為我的媽媽在高雄,而我住在台北,姑姑像媽媽一樣的照顧我。除了照顧我之外,還會給我很多禮物,所以我很感謝她。因此,我想在這次過年時,給她一份特殊的紅包。

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給姑姑紅包,但是,我可以用自己的力量來設計一個很特殊的紅包。我計畫在紅包裡面裝我自己畫的卡片,卡片上面畫有春聯以及金元寶。畫春聯是讓姑姑知道我會的吉祥話;金元寶則是希望我的姑姑能賺很多錢。

除此之外,為了讓姑姑有「驚喜」的感受,我要把這個紅包藏在她的枕頭底下,這樣她才不會馬上發現,但是又會找得到,這樣才會讓姑姑感到「驚喜」,也希望姑姑會喜歡這個驚喜的紅包!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riteart0912&aid=873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