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要在曼谷上映囉
2007/10/24 08:29:32瀏覽880|回應1|推薦8

在曼谷看電影真的很便宜,設備也不輸給台北,座位還比台北的戲院要寬,坐起來更舒服,不像微風國賓常常會被前面的人頭檔到字幕。重點是票價還很便宜,泰片100,外國片120,週一到週三非假日再降20元。看泰語片就是考我英語閱讀能力,看英語發音的片就是考我聽力,所以三不五時我需要去選擇今天要訓練閱讀還是聽力。因為泰語發音就會有英文字幕,外語發音的就會有泰語字幕。所以日語片,法語片我如果進去了就是在看人跟劃面而已。

選擇訓練聽力時,還要選擇片子的種類,我大概只能選擇動作片或是科幻片,不用太重視劇情的那種,如果像「破綻」這種法庭激辯再加上勾心鬥角的內容的我若進去大概也只是在看人跟劃面而已。因為畢竟殺人或法律的專有名詞太多我也是聽不懂的。之前看「神鬼認證3」就是這樣,我把這部片定義在動作片,結果進去後真的只能當動作片看,很多關鍵的劇情沒聽懂就不知道他們在變甚麼蚊子。也只能說我英語能力還不夠好到可以看懂電影吧。

「不能說的秘密」11月8日要在曼谷上映,周杰倫應該在泰國還有瞞高的知名度,所以這部片才會在泰國上映吧。前一陣子在曼谷的街上能看到的就是周杰倫Panasonic的平面廣告還有王力宏百事的廣告。我到上映的時候會去看這部,我猜應該有國語發音吧。這部片對我還有點吸引力是因為在淡江中學拍的,淡中還是我熟悉的地方,雖然我不是這裏念書的。最近的台灣電影除了期待這部片外,我也在等「色戒」會不會也在曼谷上映。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s555&aid=1321011

 回應文章

幸福的磁鐵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佩服
2008/01/21 00:03

佩服..您的認真及努力..看電影不忘學語言

不過...泰國的電影跟台灣也挺同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