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城市談戀愛
2011/04/04 10:15:23瀏覽837|回應2|推薦7

淡水,南竿,斗六,曼谷,東莞,香港,深圳是舊愛,現在我跟上海戀愛中..

這二天在東莞整理東西 收拾行李 去以前習慣的地方剪頭髮 吃東西 逛街買碟 我似乎在跟這裏的一切在道別 跟這裏的朋友說再見 後會有期

坐在車上看到的店 街景 我努力的要記得 等下次再到東莞時 我希望我還是會說:東莞變化真大!
還是希望東莞要進步

上海一切都是新奇的,等我慢慢來認識你

東莞.雖然才剛剛開始要喜歡上你,不過我們被逼的一定要分手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s555&aid=5050495

 回應文章

LANI~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小巷
2012/06/30 14:53
我喜歡上海的小巷,沿著小巷弄,舊書店、咖啡廳,還有兩旁的老年樹木。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告別舊愛迎接新歡
2011/06/24 16:16

在城市之間遊走,告別舊愛迎接新歡, 似乎是無法逃避的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