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O黨就是民主革命政黨
2023/10/29 00:31:42瀏覽1005|回應1|推薦33

趙天麟感恩餐會欲語淚先流 外遇對妻子說虧欠、向支持者致歉 2023-10-28 10:51 聯合報/ 記者徐如宜/高雄即時報導 

立委趙天麟舉辦「感恩有您、一路同行」餐會,謝謝地方上一直以來的支持者。圖/讀者提供 立委趙天麟昨晚在高雄苓雅區一家海鮮餐廳,舉辦「感恩有您、一路同行」餐會,謝謝地方上一直以來的支持者。上台忍不住哽咽,對妻子說,「這世人足虧欠妳,實在真歹勢。」

近日媒體都在議論政治人物們的風流韻事,其實都是小題大作。要知道該黨屬性為民主革命性政黨,凡參加革命者,每每把腦袋掛在腰上,必然屬於高度浪漫人士,在高度壓力底下,賀爾蒙分泌必然爆棚,花花草草的韻事可以說是標準配置,看老蔣總統搞革命時不也流連花街柳巷,國父有的是國內外紅顏知己,臨老還娶了如花似玉的女青年!革命者配偶都懂得為革命犧牲,每遇到這些事故都站出來力挺,哪能哭哭啼啼,作小女兒狀。

革命政黨必然搞族群政治,朱元璋要驅逐的「韃子」不就是「蒙古族人」,太平天國要殺的「清妖」不就是「滿族人」,國父帶領同盟會搞革命不就主張「驅逐韃虜」,不都在搞族群政治嗎!到革命勝利後,才主張漢、滿、蒙、回、藏五族共和,所以現在革命中的政黨,必然以最大族群代言人自居,團結大多數輾壓少數,搞到敵我分明,才有機會落實革命目標。少數人不認同,分分秒秒叫你滾回去,就是這個道理,阿扁總統不是說過「太平洋沒加蓋啊」。

革命政黨必然高舉進步道德大纛,例如綠色能源,知其不可為而為之,那怕犧牲幾千億元的新核電廠,那怕綠色能源不穩定,那怕傷害環境生態,那怕花大量國家公帑貼補台電、貼補國內外廠商!你要是膽敢糾結這些細節,就是不道德、不進步的蠹蟲。高舉進步道德大纛,就可以省掉討論那些芝麻蒜皮的細節,培養不用思考、思想純粹的革命追隨者!

你敢說拿國家公帑圖利自己人,你就不瞭解革命黨的本質,革命政黨就是要革既有體制的命,既有體制所訂下的所謂道德倫理標準,當然皆是要被革除的,又何須遵守,如五院體制、司法獨立、財政紀律、公務員中立、媒體第四權、大學自主都是舊時代舊政權的主張,都是需要被改革的、不夠進步的保守思維!為了革命成功,運用國家的資源造就牢不可破堅實的革命力量,是不得不然的選擇,難道要用被汙名化的「建國基金」?世人都知道:革命不是請「客」吃飯,革命當然要請自己人吃飯啊!

革命政黨就革命政黨,為何是民主革命政黨,太明白了,就是一體兩面啊,對外講民主,民主不離口,對內講革命,永保革命者的熱情,革命者自覺就不必遵守舊社會舊體制的所謂道德規範,和尚打傘,才能智計百出、靈活應對艱難的革命事業。

請參考

擋疫苗、說空話,陳時中無大臣之風! 

政客只關心輸贏,人民要守護道德底線! 

用膝蓋想都知道的事! 

只有共產黨才敢充公農田水利會!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hc70&aid=180020322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03 12:41
假民主革命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