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試比率大幅提高-師大附中情何以堪
2013/08/17 00:50:36瀏覽753|回應0|推薦1
免試比率大幅提高-師大附中情何以堪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師大附中辦學成果卓越,且特色班為全國最多,但是教育部擬強制師大附中免試比率,未免有霸凌師大附中之嫌。王鴻薇要求,師大附中免試比率應比照北市同級學校,教育部不應強硬要求免試比率。

今日師大附中家長會亦發出不平之鳴,但根據王鴻薇了解,北市教育局送出的師大附中特色招生及免試比率為71.5%:28.5%,但教育部大幅提高免試比率,特色招生及免試比率核定為63.49%:36.51% ,這個核定完全漠視師大附中師生及校友的訴求。

師大附中校友向王鴻薇陳情表示,教育部未免過於不尊重師大附中,竟然無視師大附中卓越的辦學成績,為達總體免試比率的目標,竟想強開師大附中的免試比率,實在不公平。

王鴻薇也說,教育部不能霸凌師大附中。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8170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