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柯文哲發文談第二預備金,王鴻薇:「自曝其短!」
2018/05/25 13:49:17瀏覽3326|回應0|推薦2

台北市長柯文哲於臉書發文,對於頗受爭議的第二預備金利用,列舉許多政策,並表示第二預備金不是市長小金庫。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痛批,這種發文根本自曝其短,其中柯文哲列舉諸多動用到使用第二預備金政策,乍看之下好像很豐富,事實上根據臺北市各機關單位預算執行要點,市府動用第二預備金,必須是相當緊急狀況才可以動用,列舉動用政策越多,恰好也直接證明了市政規劃草率,毫無預算概念。

       王鴻薇更指出,柯市府濫用第二預備金前科累累,根本就是柯文哲政治鬥爭專用金庫,2015年就用第二預備金,炒作大巨蛋安檢,結果到現在都還沒處理完,也曾被揭露市府花4000萬只為了辦公室潢費,就連出國考察去日本也被發現用的還是第二預備金,柯文哲顯然已經是習慣性的動用預備金作秀的慣犯。

       王鴻薇直言,未來在議會針對第二預備金一定要更加嚴格把關,也請市府自律,有自知之明,好好擬定嚴謹的市政計劃方向,而不是濫用浮編之後,再靠市長上臉書洗腦市民自己是改革者這樣拙劣的政治手法,難道這就是柯文哲想建立的全新政治文化?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12137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