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物價漲翻天,義交二十年協勤費未調整!
2018/05/25 11:05:54瀏覽1600|回應0|推薦0

北市議員王鴻薇接獲多位義交陳情,雖然物價年年上漲,但台北市義交協勤費竟然二十年未調整,許多義交都表示,義交工作辛苦風險又高,同仁都是工作時間額外撥空協助,但是現在協勤時間增加,工作更吃重,而協勤費20年如一日,也讓協勤意願越來越低,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表示,台北交通維持人力本來就吃緊,本市交通警察員額也一直處於缺額,今年交警缺額就還有三十三人,但是近義交十年來人數少了近百人,工作時數卻上升了3萬多小時,每年也都有義交人員因公意外受傷,都再再顯示義交人員維持本市交通辛苦,應該給予合理的調整。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進一步指出,十年來台灣物價指數成長,基本工資已調漲了百分之六十,但是台北市的義交協勤費每小時200元已逾二十年未有調整,為了體恤義交人員的辛勤,這些義交成員來自各行各業,很多都是撥空前往幫忙,市府應該重新檢討並編列預算。

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陳炳甫、闕枚莎、吳志剛、徐弘庭也將共同提案,要求針對台北市交通義勇警察協勤費,應該因應物價以及工作辛勞,重新評估做出調整,若以目前每年支出六千三百萬元預算而言,如果增加25%,支出最多增加一千六百萬元支出,事涉維持交通安全人員的權益,在預算上是可容許的範圍,市府應該盡速處理。
( 時事評論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ong2006&aid=112136221